注册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教堂曝光 吴妈妈秀高价钻戒


来源:凤凰娱乐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教堂外景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3月18日报道,吴奇隆、刘诗诗20日(周日)在巴厘岛举行世纪婚礼,隆、诗今凌晨搭红眼班机已到下榻饭店,重要亲友也陆续抵达巴厘岛,婚宴教堂也曝光。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教堂外景

据台湾媒体3月18日报道,吴奇隆刘诗诗20日(周日)在巴厘岛举行世纪婚礼,隆、诗今凌晨搭红眼班机已到下榻饭店,重要亲友也陆续抵达巴厘岛,婚宴教堂也曝光。台湾媒体在巴厘岛访问吴奇隆的妈妈,儿子大婚,隆妈脸上笑容止不住,提到媳妇更是万般好:“最喜欢诗诗安安静静,我没女儿,已把她当女儿;当然希望他们快点生小孩!”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教堂内景

访谈间隆妈手上blingbling大钻戒亮眼,她透露是孝亲礼物:“这诗诗送的啊!”业界推估此钻戒中央圆形主钻约1.5克拉,周镶小钻,约100万元台币(约20万人民币)。

吴妈妈手上戴着刘诗诗送的钻戒

吴妈妈心情大好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吴奇隆 刘诗诗 钻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