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隆诗婚礼晚宴即将开始!现场菜单提前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天下午,吴奇隆刘诗诗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已于18日提前抵达巴厘岛准备婚礼,昨日,小两口还为亲友宾客举行了一场热情的欢迎仪式。 据悉,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仪式部分已经完成,主要场地已经

吴奇隆刘诗诗

凤凰娱乐讯 今天下午,吴奇隆刘诗诗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已于18日提前抵达巴厘岛准备婚礼,昨日,小两口还为亲友宾客举行了一场热情的欢迎仪式。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晚宴菜单

据悉,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仪式部分已经完成,主要场地已经由海边的户外移至室内,婚礼晚宴即将开始。晚宴菜单已经曝光,每一道菜都有一个寓意美好的名字,包括“情溢南洋”、“金玉满堂”、“富贵有鱼”、“喜结连理”、“一团和气”、“天长地久”、“长相厮守”,显示出新人对于婚后幸福生活满满的期待。

[责任编辑:周铭 PK035]

责任编辑:周铭 PK035

标签:吴奇隆 刘诗诗 婚礼 晚宴菜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