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吴奇隆大婚 新娘现场流下幸福的泪水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天下午,吴奇隆刘诗诗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已于18日提前抵达巴厘岛准备婚礼,昨日,小两口还为亲友宾客举行了一场热情的欢迎仪式。 目前,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婚礼正在进行中,在身旁的主婚人&l

刘诗诗

凤凰娱乐讯 今天下午,吴奇隆刘诗诗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已于18日提前抵达巴厘岛准备婚礼,昨日,小两口还为亲友宾客举行了一场热情的欢迎仪式。

目前,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婚礼正在进行中,在身旁的主婚人“皇阿玛”刘松仁的见证下,吴奇隆对刘诗诗进行了深情的告白:“我也不止一次的埋怨过老天,以前我老埋怨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一些磨难,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知道了,我也明白了为什么,因为它把最好的留给我了,我会听话的。”而刘诗诗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责任编辑:夏璐 PK016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