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奇隆刘诗诗大婚礼成 小虎队同台唱《爱》


来源:金羊网

昨日,吴奇隆、刘诗诗在巴厘岛如期大婚,苏有朋、陈志朋作为伴郎让“小虎队同框”并帮助吴奇隆通过重重考验。抢亲环节新郎要说出9种“我爱你”,小虎队也合体又唱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

昨日,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如期大婚,苏有朋陈志朋作为伴郎让“小虎队同框”并帮助吴奇隆通过重重考验。抢亲环节新郎要说出9种“我爱你”,小虎队也合体又唱又跳《青苹果乐园》和《爱》。

上午迎亲环节,吴奇隆穿着枣红色绣金龙长袍马褂、携小虎队组成的最强伴郎团迎娶娇妻,出发接亲时新郎吴奇隆与伴郎团经由一条林荫小径步行至诗诗闺所,等待中的新娘刘诗诗也早已凤卦披身,精心梳妆盘起长发,静待四爷敲响幸福闺门。

之后,新郎吴奇隆与新娘刘诗诗向双方父母敬上一盏茶,在长辈关爱的叮咛中,承担起相伴与共的幸福与责任。抢亲环节则颇为有趣,新郎须说出9种“我爱你”,小虎队再度合体献唱经典歌曲《青苹果乐园》和《爱》,助力新郎吴奇隆通过重重爱之考验。接亲后吴奇隆刘诗诗身着龙凤褂甜蜜亲吻,红色玫瑰手捧映衬新娘幸福笑容,见证陪伴了接亲全程的伴郎伴娘团也与吴奇隆刘诗诗亲密合影。

婚礼现场布景设计的“WL”不仅是夫妻俩英文姓氏的开头字母,同时也象征了“We Love”。两人为所有莅临观礼的亲友、宾客送上了一份欢迎礼——手工编织的收纳袋,内藏特色时令果、巧克力、防蚊液、防晒霜、地图以及印有木兰花与“WL”的艺术饼干。刘松仁刘心悠袁弘张歆艺、于莎莎、郭晓婷贾晓晨叶青等明星早已抵达,不少嘉宾晒出豪华酒店照。作为伴郎的苏有朋早上就发微博调侃称6点半就起床为迎亲做准备:“别人来巴厘岛都是度假,我却工作量这么大,决定和吴奇隆加钱”。接亲花絮中陈志朋摸苏有朋的脸,苏有朋开心地笑着,也让网友称打破小虎队不和传闻。

未能到场的杨幂唐嫣赵丽颖、林更新、陈法拉、韩东君等好友送上微博祝福。杨幂称“亲爱的妹妹,祝福,幸福,快乐”,唐嫣也祝福称“最美好的爱情,是让彼此成为了更好的人”。

杨幂、胡歌马雅舒三人也再次陪伴“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成为微博热搜,网上也惊现新娘子刘诗诗同款口红。

[责任编辑:周铭 PK035]

责任编辑:周铭 PK035

标签:吴奇隆 刘诗诗 婚礼 小虎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