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指甲刀人魔》周冬雨演叛逆少女 染红发PK周迅(图)


来源:1905电影网

周冬雨版电影《指甲刀人魔》日前在香港曝光了首支预告片,“爱吃指甲刀”的周冬雨此番染成红发,并与“大叔”张孝全上演了一场夏威夷爱情大冒险。值得一提的是,周迅曾饰演过同一角色,当时好评如潮。此次,周冬雨能否超越周迅,让我们拭目以待。

《指甲刀人魔》首款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周冬雨版电影《指甲刀人魔》日前在香港曝光了首支预告片,“爱吃指甲刀”的周冬雨此番染成红发,并与“大叔”张孝全上演了一场夏威夷爱情大冒险。值得一提的是,周迅曾饰演过同一角色,当时好评如潮。此次,周冬雨能否超越周迅,让我们拭目以待。

《指甲刀人魔》改编自彭浩翔畅销小说集《破事儿》中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女主角与男友稳定交往后,突然声称自己是个只吃指甲刀的人魔。小说采用开放式结尾,女主角到底是什么人,她与男主角的感情发展如何,留给读者很大的想象空间。

《指甲刀人魔》剧照,周冬雨红发抢眼

2010年,周迅曾出演同名短片,帅气清爽的短发,右眼上方蜻蜓图案的文身,都让周迅显得个性十足,而周迅的表演更是浑然天成,将主人公神秘、调皮、聪慧表现得淋漓尽致。六年后,这篇小说被搬上大银幕,彭浩翔再度担任监制,导演则换成了关志耀,周冬雨也取代周迅,摇身变成新任“指甲刀人魔”。因此也难免要将周冬雨的表演与周迅作比较。

相比周迅,预告片中染着一头红发的周冬雨更像是一个叛逆少女,眼神中缺少了周迅的灵性,个性感也有些浮于表面。另外,电影版《指甲刀人魔》的整体风格也与短片大相径庭,预告片中很难看到彭浩翔作品中一贯所拥有的怪诞离奇和惊悚悬疑,电影版反倒更像是一部纯正的小清新爱情电影,不过最终成片的效果如何,还是要由观众自己判断。据悉,电影版《指甲刀人魔》也将于今年在内地公映。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指甲刀人魔 周冬雨 张孝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