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35届金像奖颁奖礼提名候选人合照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

各候选人在特制的超大版60﹣70年代怀旧玩具上拍摄,如飞行棋、积木、竹签及发条机械人等,尽情展现一份怀旧的童真气氛。至于本年度金像奖协会董事局成员合照,则由主席尔冬升率领副主席陈嘉上及梁李少霞、司库周国忠、董事文隽,任达华、钱嘉乐、姜国民、黄宝珠、何剑雄、田啟文、文振荣及冯子昌合影。

候选人合照

候选人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以来,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前最为人期待的精美纪念特刊快将完成,内容丰富,各奖项入围候选人资料、耀目造型相片及多组候选人大合照。24日,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大会率先发布的大合照为参与本届拍摄工作的入围候选人大合照,还有,本年度之金像奖协会董事局成员合照,让大家率先一睹众人风釆。

参与拍摄候选人大合照包括(排名不分先后):

最佳男主角刘德华张学友梁家辉郭富城张家辉

最佳女主角汤唯杨千嬅张艾嘉林嘉欣、春夏

最佳男配角林敏聪、张继聪、张晋、白只

最佳女配角秦海璐、吴浣仪、文咏珊李心洁、金燕玲

最佳导演关信辉、尔冬升徐克叶伟信、翁子光

导演合照

导演合照

由香港著名摄影师CK陈锦强先生带领其摄影团队主理,配合本届大会主题“Forever Young 同声童戏”,让各候选人在特制的超大版60﹣70年代怀旧玩具上拍摄,如飞行棋、积木、竹签及发条机械人等,尽情展现一份怀旧的童真气氛。

至于本年度金像奖协会董事局成员合照,则由主席尔冬升率领副主席陈嘉上及梁李少霞、司库周国忠、董事文隽,任达华、钱嘉乐、姜国民、黄宝珠、何剑雄、田啟文、文振荣及冯子昌合影。

大会,于同日发布短片《高手过招》,此短片之拍摄概念来自《W Magazine》(29 Celebrities Give Us Their Best“Gone with the Wind”Impressions | Casting Call),众位最佳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及女配角候选人仿效好莱坞群星挑战经典电影对白的试镜短片,重新演译金像奖历来夺得最多奖项的电影─ 《一代宗师》中的经典对白。这条短片趣味盎然,各候选人都磨拳擦掌,跃跃欲试,尽显实力派演技。

另外,为了让更多市民有机会参与金像奖颁奖典礼这项盛事,今届大会更首次以游戏方式,透过网上平台“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Facebook Fans Page送出4月3日晚颁奖典礼之入场?共六张(总共3名得奖者,每位得票两张)、本届之精美纪念特刊一本及纪念海报(所有奖品不得转卖),参加详情将于大会的Facebook专页刊登。

最后,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由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翡翠台)、卫视电影台与香港电台第二台同步现场直播,其他地区包括澳门、马来西亚、汶莱、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澳洲、纽西兰的观众亦可以透过电视及网上平臺观赏本次盛事。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标签:合照 候选人 金像奖协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