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爽父女因吃饭陷入僵局 女儿暴瘦原来因为…


来源:凤凰娱乐

3月26日本周六晚10:00,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又将迎来新一期节目。黄晓明、陈乔恩、杜淳、郑爽、包贝尔、曹格六位“孝”星将携父母来到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盘信镇

郑爽

3月26日本周六晚10:00,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又将迎来新一期节目。黄晓明陈乔恩杜淳郑爽包贝尔曹格六位“孝”星将携父母来到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盘信镇的大湾村,共同生活三天两夜体验当地传承的孝道文化。节目录制第一天,郑爽赌气吐露真言,称暴瘦原因竟是怕胖了没人喜欢,惊呆众人。

郑爽与爸爸

近日,90后小花旦郑爽本就纤瘦的身材因再度暴瘦一时成为热门话题。虽然郑爽本人也曾回应过此事,称暴瘦原因是:“拍戏背台词,忘记吃饭。”但还有不少关心爽妹健康的网友表示:“心疼爽儿,节目里也是不怎么吃饭呀,好想念当年婴儿肥的楚雨荨。”其实在节目中也不难发现,爽爸爸一直被女儿的饮食问题所困扰,不仅想尽办法希望她多吃,还尝试用“竞技吃饭”的方法来增加女儿的食欲。

据悉,节目录制当天,六位家长围坐在一起唠家常,而纤瘦的郑爽引起了各位父母的关心。其中担心爽妹的黄妈妈说:“我觉得爽的腿没有我胳膊粗。”为“胃镜代言”的包妈妈更是热心地为爽爸支招: “你给她做场景胃镜了嘛?”使得平白心乱不已的爽爸爸只得无奈一笑。回到房间后爽爸试探的向女儿问道:“大伙又说了你没吃饭。”而郑爽似乎对于吃饭的问题很是敏感,赌气的她吐出控制吃饭的原因: “我吃了呀,再说我要成为一个大胖子谁会喜欢我呀,如果观众喜欢我没有什么不可以。”担心女儿健康的爽爸没想到无意间的一句话竟碰到了女儿“雷区”, 父女关系一时陷入僵局。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标签:郑爽 暴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