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纽约》主题曲引热议 小天后徐佳莹先声夺人


来源:凤凰娱乐

电影《纽约纽约》即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最近,由热门综艺《我是歌手》中人气爆棚的徐佳莹重新编曲并演唱的主题曲《潇洒走一回》,刷爆了所有人的朋友圈。MV全网播放量短短几日就达到500万,微博相关话题的

《纽约纽约》徐佳莹先声夺人献唱主题曲《潇洒走一回》

电影《纽约纽约》即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最近,由热门综艺《我是歌手》中人气爆棚的徐佳莹重新编曲并演唱的主题曲《潇洒走一回》,刷爆了所有人的朋友圈。MV全网播放量短短几日就达到500万,微博相关话题的阅读量已近2000万,引来众多微博大咖的强烈推荐,其热度大大带动了观众们对电影的期待。电影未映先火,与徐佳莹先声夺人的强强合作是分不开的,成就了歌红人红电影受关注的“三赢”局面,引爆了诸多热议和关注。

徐佳莹《潇洒走一回》播放纪录一再飙高

徐佳莹在人气综艺节目《我是歌手》中,凭借音乐、性格“实力圈粉”,几乎一夜之间人气、身价暴涨。电影从很早之前就看到了徐佳莹的人气潜力,力邀其演唱主题曲《潇洒走一回》。音源、MV发布后在互联网上迅速传播,微博话题“潇洒走一回”霸占热搜榜几小时热度不减。MV全网播放量短短几日就达到500万,秒拍单平台的点击就近300万,微博相关话题的阅读量已近2000万。90年代的怀旧情绪在互联网集体爆发,引发情感共鸣。

《纽约纽约》阮经天杜鹃携手潇洒走一回

《潇洒走一回》作为金曲歌后叶倩文1991年发行的经典歌曲,是很多观众心中的时代记忆,“我拿青春赌明天,你用真情换此生”,歌词中传达的肆意青春的人生态度与电影《纽约纽约》中人们意气风发、一心要去外面的世界看看的时代观念完美契合。“1990年代,和所有我们经历过的时光一样,有选择,有牺牲,有获得,有失去,重要的是,你是否觉得,一切都是值得。”阮经天低沉性感的念白将90年代背井离乡的愁绪和当代年轻人去大城市闯荡的决绝娓娓道来,甚是动人。“岁月不知人间多少的忧伤,何不潇洒走一回”更是看破红尘般的潇洒通透,唱尽了90年代的风骨。此次《纽约纽约》与徐佳莹先声夺人的强强联手,可以说是电影主题曲营销的范本,有网友发声“叶倩文版,是已经潇洒走一回之后告诉我们千万不要辜负青春和岁月。而lala,是告诉我们,她正要出去走。”电影《纽约纽约》的制片方也表示:“我们的电影需要这样一首歌曲,希望它能让人们感受到90年代的洒脱岁月。”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标签:《纽约纽约》 徐佳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