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版《使徒行者》顺利杀青 佘诗曼穿浴袍与古天乐合影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昨晚(3月30日)香港女星佘诗曼在网上晒出一组电影《使徒行者》杀青照,并配文:“我们今天杀青了!电影使徒行者顺利完成!感谢每一位在这五个月里,对我的照顾,非常开心与你们合作!感谢

电影《使徒行者》杀青

凤凰娱乐讯昨晚(3月30日)香港女星佘诗曼在网上晒出一组电影《使徒行者》杀青照,并配文:“我们今天杀青了!电影使徒行者顺利完成!感谢每一位在这五个月里,对我的照顾,非常开心与你们合作!感谢导演令丁小嘉更加可爱、生命更添色彩。”。照片中,电影《使徒行者》剧组成员开心合照庆祝杀青,主演佘诗曼穿着浴袍和古天乐合影留念。

佘诗曼古天乐合照

据悉,电影改编自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同名警匪电视剧,由文伟鸿导演,王晶监制,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佘诗曼主演的警匪悬疑电影,幕后班底集结了香港电影拍摄及制作的精锐部队。

电影杀青

网友纷纷在网上评论道:“今天是传说中的泳池戏吗”、“恭喜wuli丁小嘉顺利拍摄完毕”“突然觉得巧克力和佘好搭配”。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标签:佘诗曼 使徒行者 古天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