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爵迹》林允海报曝光 美人鱼拉弓射箭要转型!(图)


来源:1905电影网

日前,郭敬明在微博中写道:“惊鸿初见,皆为虚幻;九月三十,燃魂一战。其中,林允在影片中扮演六度王爵之女,天束幽花,是一个活泼、俏皮又伴随着些许任性的小女孩。”林允的粉丝们对她的CG形象也充满期待。

《爵迹》林允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郭敬明在微博中写道:“惊鸿初见,皆为虚幻;九月三十,燃魂一战。电影#爵迹定档930#今年国庆,与你共赴迟来之约。”正式公布电影《爵迹》决定入场今年国庆档的鏖战。除了宣布档期外,片方还率先曝光了范冰冰饰演的鬼山莲泉经过后期渲染后的CG形象,逼真的画面以及引人入胜的魔幻情节,令人更加期待影片的完整呈现。

电影《爵迹》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由范冰冰、吴亦凡、杨幂、林允、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等一众实力青春偶像主演,讲述了主要讲述了发生在按照水、火、风、地四元素分割成四个国家的奥汀大陆上的故事。“王爵”与“使徒”们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战,期间也发生了许多关于亲情、友情故事,使得情节曲折而动人。其中,林允在影片中扮演六度王爵之女,天束幽花,是一个活泼、俏皮又伴随着些许任性的小女孩。

此前郭敬明曾在微博上放出十二位主演身着捕捉设备表演的照片。照片中,林允目光凌厉,做出拉弓放箭的姿势,林允自己转发微博也笑称“感觉有杀气,感觉酷酷哒。”而随着范冰冰CG形象的率先曝光,林允的粉丝们对她的CG形象也充满期待:“希望早点看到美美的郡主。”“和‘美人鱼’不同,天束幽花是完全另外一个性格的角色,期待林允的挑战。”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