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岩回应包贝尔婚礼闹剧:希望大家理解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3月30日,包贝尔与包文婧在巴厘岛举办婚礼,除双方亲友外,徐峥、韩庚、杜海涛、贾玲、张歆艺、柳岩等众多明星好友都到场见证两人的幸福时刻。 30日晚,名为“八哥专用

网友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3月30日,包贝尔与包文婧在巴厘岛举办婚礼,除双方亲友外,徐峥韩庚杜海涛贾玲张歆艺柳岩等众多明星好友都到场见证两人的幸福时刻。

30日晚,名为“八哥专用”的网友在微博中晒出包贝尔婚礼现场的视频,称伴娘柳岩差点被扔进水里,并写道:“包贝尔婚礼上,柳岩作为伴娘,结果被其他几个男的差点扔到水里。还好贾玲出手相救,把抱着她的男人们推开。很多网友认为明星伴郎们有失体统,闹得有些过火了;但也有网友认为只要当事人不在意就没事,婚礼一切正常进行,并没引起不快,其他人何必较真。今日,柳岩本人对媒体表示,她不知道这件事闹到什么程度,需要跟包贝尔商量一下回应。

对此,有媒体联系到了柳岩本人,刚刚从巴厘岛乘机返回的她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也刚刚下飞机,目前不知道这件事闹到了什么程度,所以暂时不回应。因为我和包包(包贝尔)是一个公司的,具体的回应还要商议一下,希望大家理解。”而对于记者提出当时的情景是否只是大家一起玩闹,柳岩也没有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标签:包贝尔 柳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