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纽约》曝“贴身管家”视频 阮经天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凤凰娱乐

00
由著名导演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阮经天、杜鹃、苗侨伟领衔主演,叶童、袁文康特别出演,杨旭文主演的电影《纽约纽约》于今日曝光了一支“我是你的贴身管家”特别视频。
由著名导演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阮经天、杜鹃、苗侨伟领衔主演,叶童、袁文康特别出演,杨[详细]

由著名导演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阮经天、杜鹃、苗侨伟领衔主演,叶童、袁文康特别出演,杨旭文主演的电影《纽约纽约》于今日曝光了一支“我是你的贴身管家”特别视频。身着大方得

由著名导演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阮经天杜鹃苗侨伟领衔主演,叶童袁文康特别出演,杨旭文主演的电影《纽约纽约》于今日曝光了一支“我是你的贴身管家”特别视频。身着大方得体,剪裁合身酒店制服的阮经天再次化身影片中的角色,“最帅贴身管家”路途,向观众们细致讲述了他工作的90年代涉外酒店所提供的贴心服务,上演了一出完美的制服诱惑。阮经天用低沉磁性的声音讲述贴身管家这个90年代最为私密的特殊职业,更是增添了观众对《纽约纽约》的无限好奇与期待。

阮经天化身最帅贴身管家 上演制服诱惑揭秘90年代最私密职业

“如果有一个人,有一扇门,不论你何时到来都热情迎接,这个城市或许就不再那么陌生。背井离乡的你,或许能感到家的温暖。”伴随着阮经天低沉磁性的男中音,令人仿佛隔着屏幕也体验了一次最帅管家阮经天的“贴身服务”。

《纽约纽约》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出国热潮的大背景下,年轻人渴望改变生活、想要出去闯荡的时代故事,演绎了一段关于梦想和爱情的欲海情仇。90年代刚刚改革开放的上海,色彩斑斓,充斥着欲望与选择。人们为更好的生活蠢蠢欲动,许多浪漫动人甚至惊心动魄的故事悄然发生。就像导演曾经在采访中提到的:“那个时代,是一个magic hour”。

在电影《纽约纽约》中,阮经天饰演的路途是一名五星级涉外酒店的高级贴身管家,专为尊贵的vip客人提供最细致入微的服务。视频中,阮经天更是亲身上阵,详解作为一名贴身管家所需要具备的各项技能,“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私人贴身管家了,您还满意吗?”穿上酒店制服的他魅力十足,而他作为贴身管家提供的服务也是引起观众的很多遐想。 视频中穿插着的影片中路途与米先生基情满满的对话,以及与阿鹃暧昧不清的邀约也让人好奇:这到底是个怎样的“贴身管家”?同时也让观众对讲述以酒店为背景的电影《纽约纽约》产生了新的期待。与特辑同时曝光的,还有一组制服剧照。一群90年代身着酒店制服的鲜肉bellboys,意气风发,阳光帅气,堪称颜值担当,让许多观众直呼“想嫁了!”

电影《纽约纽约》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标签:《纽约纽约》 阮经天

《纽约纽约》“我是你的贴身管家”视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01/2df0a3e6-9614-4e1f-8d56-8f173af5767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