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NH48单曲《源动力》MV发布 少女活力MAX


来源:凤凰娱乐

MV主要讲黄婷婷、李艺彤等分别生活在黑白与彩色世界的两组少女,通过一面神奇的镜子聚集到了一起,黑白的世界都变得充满了活力的色彩。

SNH48合影

SNH48最新原创单曲《源动力》MV近日正式发布。作为SNH48首支原创EP大碟的同名主打曲,《源动力》的歌曲创作、舞蹈编排,首次尝试本土化制作,这对SNH48成员以及制作团队来说,都是一次突破自身的全新挑战。此次MV由S队、N队、H队、X队、XII队五支队伍共由17位成员组成单曲选拔组共同演绎,成员们极强的舞蹈功力在MV中展现的淋漓精致。这首歌同时也是一首献给所有粉丝的歌曲,“粉丝是我们动力的源泉,让我们共同汇聚动力之源,引爆无限能量吧!”

MV剧情部分主要讲述的是黄婷婷、李艺彤等分别生活在黑白与彩色世界的两组少女,通过一面神奇的镜子聚集到了一起,两种色彩元素的相互交融之后,黑白的世界都变得充满了活力的色彩。为了让MV的画面色调鲜明轻快,此次MV拍摄的服装以及场景都采用鲜艳亮丽的颜色搭配,充满青春魅力。这也是韩国的MV专业制作团队第一次尝试在中国拍摄MV,MV的场景均是搭建而成,主背景由200条单线程led灯带手工制作,为MV增添了不少酷炫气息。

而在MV拍摄过程中,不少成员因身在影视剧组或综艺外务,为了参与MV的拍摄,克服了很多困难。鞠婧祎为参与拍摄MV,半夜从《九州天空城》影视剧组赶到MV拍摄场地,通宵完成MV的拍摄后,凌晨再度返回剧组。李艺彤,张语格经常在《贴身校花》剧组拍摄空隙时加练MV的舞蹈动作。黄婷婷、陆婷、刘佩鑫等参与SNH48专属综艺《国民美少女》的成员,更是忙里抽空的参与MV排练。成员们都非常重视此次MV的拍摄,希望用这部充满挑战的全新作品,来回报一直以来支持SNH48的粉丝们,也希望用这支原创单曲MV,为SNH48进军中国原创音乐市场助力。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标签:SNH48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