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燕玲凭借《踏血寻梅》第三次获得最佳女配角


来源:凤凰娱乐

最佳女配角竞争激烈,金燕玲凭借《踏血寻梅》脱颖而出,第三次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金燕玲领奖

凤凰娱乐讯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4月3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由影帝刘青云担任司仪。

最佳女配角竞争激烈,金燕玲凭借《踏血寻梅》从秦海璐(《三城记》)、吴浣仪(《可爱的你》)、文咏珊(《赤道》)、李心洁(《念念》)中脱颖而出,第三次获得最佳女配角奖。此前,她曾在1986、1987年分别凭借《地下情》和《人民英雄》连续两年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在领奖时,金燕玲表示,“我已经61岁,我每一次离婚都选择回香港重新开始,这里有工作有机会,拍的不多,但我很幸运,导演我多谢你对我的信任,给我这个机会,我好感谢电影公司有这个勇气有眼光信任我们。”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踏血寻梅 金燕玲 金像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