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大佑凭《华丽上班族》获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


来源:凤凰娱乐

罗大佑、陈辉阳凭借《华丽上班族》获得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由《哪一天我们会飞》的主题曲《差一点我们会飞》。

罗大佑获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

凤凰娱乐讯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4月3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由影帝刘青云担任司仪。

罗大佑、陈辉阳凭借《华丽上班族》获得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其他获得提名的有岩代太郎(《太平轮·彼岸》)、戴伟(《哪一天我们会飞》)、胡伟立(《智取威虎山》)、丁可(《踏血寻梅》)。

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由《哪一天我们会飞》的主题曲《差一点我们会飞》,作曲戴伟、作词陈心遥、演唱黄淑蔓。其他获得提名的歌曲有《穿越漩涡》 (《太平轮·彼岸》)、《给王家欣》(《王家欣》)、《念念》(《念念》)、《漆黑的海上》(《踏血寻梅》)。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罗大佑 金像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