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地新人春夏凭借《踏血寻梅》首次入围即得影后!


来源:凤凰娱乐

内地新人演员春夏凭借《踏血寻梅》中的精彩发挥勇夺影后!首次入围金像奖的春夏,就击败了汤唯(《三城记》)、杨千嬅(《可爱的你》)、张艾嘉(《华丽上班族》)、林嘉欣(《暗色天堂》)众多前辈。

春夏

凤凰娱乐讯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4月3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由影帝刘青云担任司仪。

在备受瞩目的影后奖项中,内地新人演员春夏凭借《踏血寻梅》中的精彩发挥勇夺影后!首次入围金像奖的春夏,就击败了汤唯(《三城记》)、杨千嬅(《可爱的你》)、张艾嘉(《华丽上班族》)、林嘉欣(《暗色天堂》)众多前辈,成为首位90后金像影后。

凭借13项提名领跑的热门电影《踏血寻梅》不负众望,勇获影帝、影后等七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踏血寻梅》也完成了单片独揽影帝、影后、最佳男女配角所有表演奖的壮举。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春夏 踏血寻梅 金像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