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踏血寻梅》揽七项大奖成金像奖最大赢家


来源:凤凰娱乐

00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4月3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踏血寻梅》成当晚最大赢家,横扫包括全部五大表演奖在内的7个奖项。《踏血寻梅》剧组当晚举行盛大庆功宴。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4月3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踏血寻梅》成当晚最大赢家,横扫包括全[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帅)4月3日晚,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其中电影《踏血寻梅》一举夺得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新演员、最佳摄影、最佳编剧七个奖项,成为第本届金像奖最大大赢家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帅)4月3日晚,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其中电影《踏血寻梅》一举夺得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新演员、最佳摄影、最佳编剧七个奖项,成为第本届金像奖最大大赢家。

荣获最佳男主角的郭富城在后台分享得奖感受,他表示很开心,事先完全没想到自己获奖,所以没准备感言。他感谢评委、经纪人、剧组团队和导演,他说,导演这次拿了最佳编剧,拍摄过程经过了很多困难但还是完成了。电影圈需要新力军,作品中不同的地方都能有很多成绩。拿奖是好大的鼓励,将来有机会想试下做导演。他希望和妈妈分享获奖的消息,他也认为春夏在电影里表现很好,夺得最佳女主是实至名归。

春夏凭借在《踏血寻梅》中的出色表现夺得最佳女主角,在后台她感谢金像奖,“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让我知道用心做事情肯定会得到想要的回报。感谢金像奖让我走的更远,我也会更严苛的对待自己。刚才上台很紧张,一直不知道该感谢谁,我是个很爱哭的人,但到我的时候,可能还没有反应过来。很多有魅力的演员我都想尝试合作,有点粉丝的心态。”

最佳男配白只:我对春夏绝对有爱意,没有她就没有我

荣获最佳新演员的白只感谢家人帮助自己成为演员和男人,若没有家人他完全想象不到能取得今日的成绩。他感谢导演、监制、整个剧组、郭富城、春夏等,感谢第一次拍戏就有一个非常丰富的旅程。

白只同时获得了最佳男配角,获奖后在后台他借此机问:“张继聪你在哪里?”因为两人说好了谁获奖就亲对方一口,所以现在想找到张继聪。随后他说,金像奖是和香港很有关系的奖项,他知道这个认同和鼓励不仅是自己的表现,也是整个团队的成果。

谈及春夏,他说,“我对春夏绝对有爱意,没有春夏就没有我,她是很棒的演员,这不是男女之间的爱意。我不会追她,我和她是好兄弟好姐妹。”

最佳女配角金燕玲坦言,“我之前说我没有准备拿奖,有很多人要多谢,多谢所有给我机会的人,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机会,我现在在这里好多谢他们。刚才在台上哭,因为我是个很容易哭的人,每个人的人生都经过很多起伏,而且我也特别喜爱这部电影,拿奖对我来讲意义是不一样的。”

最佳摄影杜可风:我们必须用女人的眼光看社会

新晋导演许诚毅在颁奖礼后台透露,自己目前在筹备《捉妖记2》,“故事还在写,还没有定。”

最佳摄影由杜可风获得,在后台他幽默的说,“女人担天下,我们必须用女人眼光看社会,用女人想法看未来,有女人的精神才会有新的电影。摄影不是一个人做的,没有所谓的最佳摄影,我是最佳酒鬼,我们要努力,为香港电影。如果不用我们的语言、女人的眼光,怎么会有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我们made in hk。这个地方给了我们这么多,我们必须还给观众,必须还给香港这个地方。“

最佳衣着奖颁给了张学友林嘉欣。张学友说:“根据我的经验,拿了衣着奖后面就没奖了,不够也好,也是个心理准备。”林嘉欣则表示好开心,因为从没拿过最佳衣着奖,这个比较有成就感。

金像奖红毯众星闪耀惹粉丝尖叫连连

红毯现场亮点不断,以电影《失孤》入围最佳男主角的刘德华一身黑色正装帅气亮相金像奖红毯,引起现场粉丝大声欢呼尖叫。

张学友和林嘉欣凭借电影《暗色天堂》分别入围最佳男、女主角,林嘉欣一袭白色飘逸长裙,仙气十足。

冯绍峰主演的《狼图腾》入围最佳两岸华语电影,他对于今晚的颁奖礼表示期待。影片《山河故人》入围最佳两岸华语电影,导演贾樟柯携手太太赵涛亮相红毯。贾樟柯表示,很高兴参与金像奖,并且感谢观众的支持。

楊千嬅凭借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入围最佳女主角,她和丈夫丁子高夫妻档亮相红毯,杨千嬅身着淡粉色礼服优雅大方。

入围最佳电影的《智取威虎山》主创团队亮相,梁家辉凭借该片入围最佳男主角。随后《踏血寻梅》主创亮相,此片获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合共13项提名,郭富城黑色正装走上红毯,春夏身着多彩礼服可爱俏皮。

凭借电影《陀地驱魔人》入围最佳男主角的张家辉亮相时引来阵阵欢呼。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