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帝郭富城:是否结婚交给天去安排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帅)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大赢家要属一举夺得七个奖项《踏血寻梅》。庆功宴上,被问到获奖后最想做什么,郭富城说,“我饿了,现在最想吃饭。”随后坦言颁奖礼前

郭富城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帅)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大赢家要属一举夺得七个奖项《踏血寻梅》。庆功宴上,被问到获奖后最想做什么,郭富城说,“我饿了,现在最想吃饭。”随后坦言颁奖礼前其实自己并没有准备,没有想太多拿不拿奖的事情,所以也没有想会说什么话。

他说,“在整个颁奖礼以前,突然看到我们剧组的照片被登出来的时候,我才想起原来我今年很幸运能够入围。所以在那一瞬间我就想到,人生的经历让我更明白什么是坚持。得到这个奖项对我来说,其实过程里并不是大家看到的那样,郭富城工作一定很顺利,其实都有很多坎坷的事情,你会遇到一些很刻薄、对你很差的人,但我很感激他们,因为没有他们我觉得我没有这个动力要做的更好,所以我觉得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鼓励。今天拿到最佳男主角,我很开心,但这个开心只有在今晚,因为我不会把奖项变成一个包袱,就是这么简单。”

对于影帝已经拿到了下一步会不会考虑结婚,郭富城回应,“对我来说,下一步应该是朝着导演的方向尝试,导演是我下一个目标。”被追问若做成导演接下来会不会结婚?他回答,“我觉得这是天的安排,我也不知道,交给天。我希望大家集中在我的工作上面,最好给我一点空间。”

对于影片荣获金像奖七项大奖,郭富城认为,“我觉得电影是一个团体的力量,当我三四年前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当时导演唯一挑选的男主角就是我,我非常感谢他,所以我觉得我有责任去用我更大的能量去拍好这部电影。所以影片拍好后有那么多人赞赏,那么多人喜欢这部电影,我觉得除了运气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本身的努力。”

本届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由刘嘉玲颁发,郭富城表示,“我很开心嘉玲颁这个奖给我,她在我心目中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从她手中接过这个奖,我觉得是一件开心的事。”

他还说,“做演员经历对我来说比较宝贵,尤其在这部电影里面,我们讲的是一个由真实事件改编的故事,在演绎这个故事的时候,我们要更加真实,更加贴近平常的生活,所以跟以往演的一些东西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尤其是春夏饰演的角色,她更靠近一个真实的人物。”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郭富城:获奖不是包袱 下一步方向是做导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04/b4afbfe6-e022-45a5-8ce8-240dcbaf576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