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影后春夏:拍戏前有顾虑 得奖后最想去吃火锅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帅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大赢家要属一举夺得七个奖项《踏血寻梅》。庆功宴上,凤凰娱乐独家专访了本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春夏。 庆功宴刚开始,最佳女主角春夏就与郭富城不约而同地表示

春夏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帅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大赢家要属一举夺得七个奖项《踏血寻梅》。庆功宴上,凤凰娱乐独家专访了本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春夏。

庆功宴刚开始,最佳女主角春夏就与郭富城不约而同地表示,得奖后也是想所有人一起吃饭或者吃火锅。

第一次提名就获得女主角的她不掩饰自己的激动,她说,“我超激动,但可能是刚才太激动了,所以台上没有流眼泪,但其他人每一次上台的时候我都有流眼泪,我很开心整个团队可以得到肯定。”

她还分享了接拍这部电影之前的犹豫,她说,“我是不是不适合做演员?因为没有人找我演戏,会有很多的顾虑。可以拍到这个电影,可以和香港这么专业的团队合作,我觉得是我的荣幸。”

她表示有收到白只在台上送给自己的I love you”,直言“我也爱他啊。”郭富城随即补充:“我们爱我们团队所有的人,所有的工作人员我们都爱。”

对于得奖后会不会影响以后的工作,她表示,“其实没什么影响,我觉得无论别人对我的看法怎么改变,我自己对生活的理解是不会变的,该拍什么样的电影还是会拍什么样的电影,该怎么样过自己的生活还是会怎么样。”如此年轻就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她表示,“我觉得一个人只要努力,哪里都可以是你的福地。”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对话第35届金像奖影后春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04/dc6c6c4f-6dd0-4039-841b-f0fb949b25a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