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最佳编剧翁子光:我很希望内地观众看到这部电影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帅)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大赢家要属一举夺得七个奖项《踏血寻梅》。庆功宴上,凤凰娱乐独家专访了本届金像奖最佳编剧翁子光。 《踏血寻梅》导演翁子光表示,“我觉得这应该

翁子光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帅)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大赢家要属一举夺得七个奖项《踏血寻梅》。庆功宴上,凤凰娱乐独家专访了本届金像奖最佳编剧翁子光。

《踏血寻梅》导演翁子光表示,“我觉得这应该是金像奖的记录了吧,但这个不归功于我,比方说郭富城或是金燕玲,他们是那么有经验的演员,他们自己会演戏,我只能说我很荣幸能找到那么好的演员,包括春夏、白只。”

对于是否想把电影向内地市场推广,他表示”这个电影在香港、台湾、马来西亚等很多地方都已经上映了,我不知道在内地的发行情况是怎么样的,但我很希望内地的朋友都能看到这部电影,因为这部电影是讲香港人生活的现状,而且涉及到新移民,就是内地人来香港生活的一些很微妙的东西,所以我很希望内地的观众可以看到这部电影。”

他还表达了对香港电影的看法,“我觉得很多内地观众喜欢香港电影,就是因为香港电影有香港情怀,例如《古惑仔》、《英雄本色》、《僵尸》,这些都是很有香港情怀的电影。很多时候我们要想内地的观众喜欢看什么,然后我们就去拍,但我觉得不应该是这样,而是应该拍一些感动我们自己的剧本,观众看的时候也就会被我们感动,我觉得香港电影应该是走这样一条路的。”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对话《踏血寻梅》导演翁子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04/0313bd28-fb82-42ea-a931-8d5d3d76ac5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