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李湘素颜晒全家福 揽老公王岳伦入怀中(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4月4日晚,李湘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三口全家福,并留言道“哈哈”,连用两个开心大笑的表情也显示出李湘的好心情。 照片中,李湘戴着黑框眼镜,身穿红色上衣,素颜出镜,十分的

李湘一家幸福合影

凤凰娱乐讯 4月4日晚,李湘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三口全家福,并留言道“哈哈”,连用两个开心大笑的表情也显示出李湘的好心情。

照片中,李湘戴着黑框眼镜,身穿红色上衣,素颜出镜,十分的漂亮,她一手拿相机自拍,一手将王岳伦和女儿搂在怀里,王岳伦顺势嘟嘴吻女儿的额头。王诗龄在妈妈怀里嘟嘴卖萌,看上去似乎瘦了不少,尖下巴十分的明显,十分漂亮可爱。

幸福的全家福惹得众网友纷纷羡慕不已,很多网友回忆起王诗龄参加真人秀的时光,留言称“小公主长大啦,越来越漂亮了!”、“宝贝是哦大姑娘了,瓜子脸都出来了”、“什么时候王诗龄再出来参加活动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标签:李湘 三口

李湘 我养家你带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2/c0857132-0f60-4af7-918b-9b064f34a23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