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纽约》曝爱欲剧照 阮经天杜鹃惹火床戏缠绵


来源:1905电影网

由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阮经天、杜鹃、苗侨伟领衔主演的影片《纽约纽约》曝光的剧照,阮经天与杜鹃上演重磅激情戏,细腻勾勒出两人的炽热爱火,尺度之大堪称杜鹃从影之最。

《纽约纽约》阮经天杜鹃床戏

1905电影网讯 由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阮经天杜鹃苗侨伟领衔主演,叶童袁文康特别出演,杨旭文主演的影片《纽约纽约》即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影片相继发布了“白色情人节特辑”以及“我是你的贴身管家”等特别视频,在这个春天搅乱了一池春水,撩动了不少少女心。近日,片方再曝猛料,发布了一组重磅剧照。阮经天杜鹃两人爱欲暗燃,惹火床戏令人血脉喷张,劲爆程度全面升级,让观众对这部讲述上世纪90年代爱情的故事愈加期待。

《纽约纽约》阮经天杜鹃床戏

阮经天床咚杜鹃火花四溅

电影《纽约纽约》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出国热潮的大背景下,年轻人渴望改变生活、想要出去闯荡的时代故事,演绎了一段关于梦想和爱情选择的欲海情仇。影片自开拍以来,微笑男神阮经天与高冷超模杜鹃的“高颜值高海拔”CP组合便一直备受瞩目,话题性十足。影片中,阮经天杜鹃一见钟情,首度合作挑战亲密戏,上演了一段情欲纠缠的爱恋。虽然是首次搭档饰演情侣,但两人的默契程度却惊人的高,在采访中,一向“高冷”的杜鹃暖心评价阮经天:他很懂我,和他合作很舒服;而阮经天则大夸杜鹃真实不做作,是他很喜欢的性格。

《纽约纽约》阮经天杜鹃床戏

在片方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阮经天与杜鹃上演重磅激情戏,细腻勾勒出两人的炽热爱火,尺度之大堪称杜鹃从影之最。两人饰演的路途与阿鹃耳鬓厮磨甜蜜热吻,粉红气氛已染满整个屏幕,暧昧值爆表;随后两人更是一路升温,阮经天半裸大秀好身材,肌肉线条令人遐想,对杜鹃霸道中透露着温柔,痴情而珍视;杜鹃同样热烈回应,深情而期待,两人隐忍多时的感情一触即发,激情画面让人脸红心跳。也有人“心碎”表示:作为一只单身狗,看到这样的剧照简直受到了一万点伤害!”虽然在影片中,两人的爱情几经波折,想爱但爱不起,但在那一刻,爱情战胜了时代和命运,美好而纯粹,令观众动容。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标签:阮经天 杜鹃 纽约纽约

《纽约纽约》阮经天杜鹃惹火床咚亲密缠绵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05/b5c5c68e-1863-44ba-a20f-822cd6ef7b0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