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电影节嘉年华将开幕 推出大片道具场景展


来源:新华网

今年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再次亮相怀柔,电影嘉年华提前一周开幕,为游客提供影视文化主题的娱乐“盛宴”。据主办方介绍,嘉年华两会场之间安排有门票、班车互动,针对“1+1”会场专门设立互动优惠门票,开通了会场间的互动班车。

新华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鲁畅)记者从日前闭幕的2016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上获悉,4月9日至5月8日,北京市怀柔区将在雁栖湖和影视城两地举办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中影基地、老爷车博物馆共迎游客,还将推出电影大片道具场景展等活动。

今年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再次亮相怀柔,电影嘉年华提前一周开幕,为游客提供影视文化主题的娱乐“盛宴”。期间,雁栖湖会场主打动漫主题,策划了包括动漫音乐演出、动漫歌手演唱会、水幕激光秀在内的活动;影视城分会场将推出票房、口碑俱佳的大片道具场景展,并设计了“童星大奖赛”“影视穿越游”等适合亲子参与的主题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嘉年华两会场之间安排有门票、班车互动,针对“1+1”会场专门设立互动优惠门票,开通了会场间的互动班车。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标签:嘉年华 电影节 道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