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拍同名电影 邓超杨洋加盟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酒国英雄之摆渡人》还未杀青,根据张嘉佳同名小说改编的另一部作品《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又被曝出即将开拍的消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张嘉佳于2013年编著的小说集,书中共讲述了33个真实的爱情故事。

网曝杨洋加盟《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1905电影网讯 《酒国英雄之摆渡人》还未杀青,根据张嘉佳同名小说改编的另一部作品《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又被曝出即将开拍的消息。根据网友提供的拍摄报批函图片及其他相关信息,这部由张一白执导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4月在重庆开机,计划在当地拍摄两个月,演员邓超、徐静蕾、杨洋、张天爱、岳云鹏和柳岩等都出现在了主演名单当中。

网曝杨洋确认加盟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张嘉佳于2013年编著的小说集,书中共讲述了33个真实的爱情故事。2014年末,影版正式立项,张嘉佳出任编剧。当时曝光剧情梗概为:“电台里收听率最差的DJ陈末,被迫要和一个“菜鸟”女DJ幺鸡合作一档节目。其实,陈末不知道幺鸡是有目的而进入他的生活,更不知道他的生活和工作都将因为幺鸡而变得大有不同。”

备案公示

2015年底,张嘉佳宣布将自己最出名IP《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交由张一白执导。此前有消息称,邓超将会出演男一号陈末。不过根据最新的爆料来看,作品可能会采取与原著相同的形式,分别讲述几对年轻人之间的情感故事。

网曝《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重庆拍摄报批函

消息一出,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烈讨论。尽管一部分人质疑报批文件的真实性,但对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被搬上大银幕,更多观众还是充满想象。有网友认为邓超和徐静蕾或将出演情侣,也有人认为“老公”张天爱和杨洋组CP值得期待。而大家最大的担心则基本集中在一部短篇小说集的剧情会不会太过零散、最终能否被改编或结合成一个合理的故事等问题上。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