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6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片单之新片聚焦


来源:凤凰娱乐

科幻新片聚焦 基本信息: 希腊116分钟2015年10月30日(土耳其) 《龙虾》是由欧格斯·兰斯莫斯导演,蕾切尔·薇姿、蕾雅·赛杜、柯林法瑞尔主演一部软

科幻新片聚焦

龙虾

基本信息:

希腊116分钟2015年10月30日(土耳其)

《龙虾》是由欧格斯·兰斯莫斯导演,蕾切尔·薇姿、蕾雅·赛杜、柯林法瑞尔主演一部软暴力的爱情电影。

该片讲述了一段特殊的爱情故事。最早于2015年5月15日在法国上映发行。

剧情简介:

在反乌托邦的不久的未来,根据城镇的规定,单身的人必须要被逮捕并移送到酒店内。在那里,他们必须要在45天之内找到一个匹配的伴侣。如果失败了,那么他们将被转化为他们选择想要转化成的动物,并被释放到森林中。一个绝望的男人从酒店逃去了森林,来到了孤独者居住的地方,在那里,他恋爱了,但却又违反了孤独者的规则……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