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敬明携《爵迹》登《王牌对王牌》上演世纪对决


来源:凤凰娱乐

长篇连载玄幻巨制《爵迹》是郭敬明的代表作之一,它的读者早就盼着这部小说能被改编成电影。本周五由vivo智能手机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就将请来为80、90后追捧的作家郭敬明,电影《爵迹》主演

《王牌对王牌》

长篇连载玄幻巨制《爵迹》是郭敬明的代表作之一,它的读者早就盼着这部小说能被改编成电影。本周五由vivo智能手机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就将请来为80、90后追捧的作家郭敬明,电影《爵迹》主演们也将将重磅登场,上演王爵使徒的震撼对决。

本期节目中,郭敬明将接棒王祖蓝,率领旗下俊男美女对战谢娜。娜娜带领由郭采洁、王铎、陈伟霆、严屹宽组成的王爵队霸气登场,直接用眼神秒杀一切,连口号:“王爵出战王者风范”都凸显出王者之气。而郭敬明带领的由林允、盛一伦、王源、陈学冬组成的使徒队的出场则充满新意,陈学冬抱着王源出场,惹得现场惊叫声一片,口号:“爵迹来袭我最无敌”也是青春洋溢满满的俏皮。

作为电影的主创PK,当然要进行演技比拼。在王牌小剧场游戏环节中,“使徒队”的任务是分辨出对方哪一位队员吃的面条中加了真正的芥末。为了迷惑使徒队的判断,王爵队的谢娜、郭采洁、陈伟霆、严屹宽都努力的表现出难以忍受的表情。其中,谢娜的演技最为浮夸,从表情到台词,都让人几乎看不下去。在队长的带领下,王爵队整队演技都转变成了浮夸风格,连台词都完全照搬。笑翻众人的同时,也让使徒队完全摸不到头脑。接下来使徒队为了能够猜出谁真正吃了芥末,使出了什么大招,让一贯洒脱的谢娜都现场崩溃要求离场呢?

作为一档明星艺能成长节目,《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也不仅仅只呈现欢笑。节目中,郭敬明就说道王源除了拍戏,还要补习功课;陈伟霆为了克服沟通障碍努力练习台词……为观众呈现出了艺人的另一面,在镜头之外,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每一位艺人为了能让观众看到更好的自己一直在不断努力。在这个舞台上,除了提升明星嘉宾的艺能感,还在欢笑中传递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本周五晚20:2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将再现《爵迹》经典,看这场王爵与使徒的终极对决,能否改写谢娜队一直保持的胜者地位。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