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跳芭蕾,做指甲…最会投胎的公主贝小七也有烦恼了!


来源:凤凰八卦

据悉,小七的时装打扮是维多利亚负责,不过小七的头发归贝克汉姆来管。而米娅-哈姆是美国女足史上最伟大的人物…小贝对女儿的自豪都要溢出来了~小七在家里刷牙穿的都是印着7号的球衣,7号当然是她老爸的数字啦~

投胎是门技术活,全世界最会投胎的应该就是贝小七了!

  

老爹是万人迷大球星贝克汉姆,全世界姑娘曾YY过的男神;老妈是超凡魅力的顶级时尚女王维多利亚,加上三位帅气十足的护卫哥哥,尤其是大哥布鲁克林,眼看着正在成长为好莱坞和绿荫球场最炙手可热的新星!

身份家中唯一的也是年龄最小的girl,一出生就是全家的掌上明珠。

爸爸为她成了女儿奴。

  

大布也是如此,哥哥力MAX,堪称“绝世好哥哥”。

二哥三哥也被小七“征服”了。

贝小七4岁以前的生活,大概就是每天只需要穿上美美的衣服,被妈妈爸爸哥哥轮流抱着、宠着,光临各大社交场所,做她的小公主就好了~

然而今年7月,小七就满5周岁了,已经是一枚正式的学龄前儿童了。

再来看小七的日常,日子好像不是那么好过了。

为了将女儿培养成多栖才艺小能手,贝克汉姆夫妇已经开始布局女儿的教育版图了,压力真是一点不小…谁说投胎这种家庭就能一辈子衣食无忧、毫无烦恼了,名人家庭的压力,小七5岁就开始承担了~

如今再来看贝小七的日常,小贝有女初长成,小七成为好莱坞名媛指日可待啊!

时尚品味要从娃娃抓起!

妈妈是Victoria Beckham品牌的老板,小七从1岁开始就进入时尚圈,至今已有8次征战时装周的记录了。

2012春夏纽约国际时装周。

   

  

2013春夏纽约国际时装周,看这表情已经是不怯场了!

  

2013秋冬纽约国际时装周,美极了~

  

2014春夏纽约国际时装周,把丸子头带火了!

  

2014秋冬纽约国际时装周,越看越像小公主~

  

不一一细数了,从小看的穿的衣服就是国际顶级奢饰品,这高起点注定了,只要小七想要,女承母业成为时尚圈有影响力的人物,是迟早的事~

  

  

除了看秀,小七加入妈妈维多利亚做指甲的阵营,5岁小女孩的指甲就已经开始交给别人打理了。

还要练习穿高跟鞋了!

  

为了培养女儿设计感,维多利亚早早就让小七参与其中。

在小七2岁的时候,贝嫂将小七搭配的纸娃娃时尚造型晒到了网上,贴画上的模特被小哈珀配上了桃粉色花衬衫、背带牛仔裤和紫色高跟鞋,看上去颇具时尚感。维多利亚在图片下配文说道:“快看我们哈珀的作品!我简直太自豪了!”

日前,贝嫂在ins上晒出了一张小七正在设计衣服的照片,才4岁就开始设计衣服啦!基因的遗传真的很重要~

  

一人成才,全家操心。

据悉,小七的时装打扮是维多利亚负责,不过小七的头发归贝克汉姆来管。贝克汉姆下令禁止女儿剪发,看小七的头发都要长到膝盖了…

  

为了配合女儿寻找设计灵感,小贝也是乖乖听女儿摆布,看样子还蛮享受的。

  

  

  

需要陪着逛街,奶爸亲自上阵!

给娃娃做衣服这种手工活,小贝也能拿着针线动起手来,父爱真伟大~

  

淑女的仪表管理很重要!

要成为一枚优雅名媛,怎么少得了文艺淑女的仪表管理~

小七已经被妈妈送去学芭蕾了,维多利亚还十分自豪更新INS:“Mummy is so proud of her little ballerina.(妈妈为她的小芭蕾女郎感到骄傲)”

  

还有钢琴!连学钢琴,都要穿带着蝴蝶小翅膀的公主裙~

绘画!像模像样,有木有~

和骑马!

小七爱吃冰淇淋,但据悉贝嫂已经勒令小七减重!

加入全家的健身大军。

  

以后这种挺着小肚皮萌萌哒的照片,怕是见不到了~

    

连玩滑板车,都要穿的美美的~

  

爸爸的足球事业,也没放过她!

小小年纪便已经才华横溢,然而仅仅是女承母业吗?NO,他老爸曾经可是足坛响当当的大明星,女儿自然也会耳濡目染一些。

  

而小七的足球细胞一点不比设计衣服差,并且还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符的热情。

  

  

这会轮到小贝晒照片了~

去年,小贝更新INS,晒出小七踢足球的照片,配上文字:“米娅-哈姆,你会伤心难过的!哈珀-赛文正在和她哥哥们学踢球(噢,还有她爸爸)。”

  

而米娅-哈姆是美国女足史上最伟大的人物…小贝对女儿的自豪都要溢出来了~

小七在家里刷牙穿的都是印着7号的球衣,7号当然是她老爸的数字啦~

爸爸和哥哥重要的慈善杯足球赛,小七也会到场~

然而,宝宝内心的苦,小贝夫妇感受了么?

看小七最近的照片,有没有感觉经常不开心…很累很困很烦恼…

  

  

好像对时装周都没兴趣了呢…

  

  

让女儿成为公主一样的名媛是每一个上流社会家庭的梦想,但过程还真是蛮辛苦的~小七加油吧,累了,欺负你老爸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标签:小七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女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