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涵不主持歌手?何炅调侃:去年压力大


来源:凤凰娱乐

00
4月8日20点10分,《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之战”一触即发,今年羽泉、韩磊、韩红三代歌王将同台献唱,15位国内外帮帮唱嘉宾及7位竞演歌手李玟、李克勤、张信哲、容祖儿、老狼、黄致列、徐佳莹,共25位乐坛大咖云集,星光璀璨。图为主持人何炅。
4月8日20点10分,《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之战”一触即发,今年羽泉、韩磊、韩红三代歌王将同台献唱[详细]

4月8日20点10分,《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之战”一触即发,今年羽泉、韩磊、韩红三代歌王将同台献唱,15位国内外帮帮唱嘉宾及7位竞演歌手李玟、李克勤、张信哲、容祖儿、老狼、黄

4月8日20点10分,《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之战”一触即发,今年羽泉韩磊韩红三代歌王将同台献唱,15位国内外帮帮唱嘉宾及7位竞演歌手李玟李克勤张信哲容祖儿老狼、黄致列、徐佳莹,共25位乐坛大咖云集,星光璀璨。

前两季的《歌手》都是汪涵何炅合作主持,上一季因为何炅拍自己的电影原因缺席,今年汪涵却意外缺席,现场,何炅调侃称汪涵之所以没来是因为去年主持压力太大了,所以跟台长申请加工钱。众所周知上一次总决赛,因为孙楠的退赛,汪涵的机智应变能力也获得网友称赞。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