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公映礼《纽约纽约》 阮经天:激情戏都是自然完成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4月9日(周六)晚,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

凤凰公映礼《纽约纽约》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4月9日(周六)晚,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新锐导演罗冬执导的电影《纽约纽约》,监制关锦鹏、导演罗冬、主演阮经天杜鹃叶童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幕后趣事。

《纽约纽约》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出国热潮的大背景下,年轻人渴望改变生活、想要出去闯荡的时代故事,演绎了一段关于梦想和爱情选择的欲海情仇。

关锦鹏:杜鹃让我想起五六十年代的法国经典电影

导演罗冬是《蓝宇》的剧照师,很早就与监制关锦鹏相识,当罗冬给关锦鹏带来《纽约纽约》的故事时,关锦鹏联想到了自己1991年在上海拍《阮玲玉》的经历,心中立刻有了上海的画面,“所以我二话不说就来了。”有媒体猜测《纽约纽约》和关锦鹏当年的作品《人在纽约》有内在联系,罗冬则表示,这是必然也是偶然。至于选择“纽约纽约”作为片名,是因为在罗冬的少年时期,上海有一家disco舞厅就叫这个名字。

关锦鹏赞美罗冬在演员的选择上很有品味,“之前我和赵薇合作《致青春》,她作为一个演员,在指导演员方面很独到,令我惊讶的是,摄影师出身的罗冬和演员的沟通也非常好。”

片中,杜鹃饰演做着纽约梦的女子阮玉鹃,关锦鹏表示,这个角色让自己想起了五六十年代的法国经典电影,“她很凄美,貌似有城府计算,但最终爱他的男人都会为她牺牲,来成就了这个复杂角色。”而罗冬也认为,杜鹃和角色之间有莫名的契合,互相给了彼此可能。

对此杜鹃坦言,自己第一次看剧本,就非常喜欢阿鹃这个角色,拍摄时还面临着与《港囧》剧组的档期冲撞,但自己并不需要准备很长时间,就完成了包括流泪戏、激情戏等有难度的表演。对于阿鹃在片中的作为,杜鹃表示,如果现实中自己遇到,会和她做一样的选择。

阮经天

阮经天:激情戏都是自然完成

阮经天饰演的是高级酒店的领班路途,不同于其他人物,他对于纽约怀着复杂的情感,并不想前往淘金,但爱上阿鹃之后,他的命运被改变。路途是一个上海人,阮经天也有部分需要说上海话的戏份,“他们找我时,我一句上海话都不会,只会听一点点,现场多亏导演和杜鹃他们一直在讲。”

回顾与杜鹃的合作,阮经天笑言,在成名前,自己还是小模特,曾经跟在杜鹃旁边拍照,“当时她一个礼拜不跟我讲话,这次合作,我发现她话还很多的。”

阮经天和杜鹃的亲密戏份曾在预告片中曝光,罗冬表示,成片在审查时一刀未剪,激情戏也没有变少。谈起这些戏份,阮经天表示,都在角色里自然完成,“两个导演都给我们很安全放心的表演环境,不需要指导。”而杜鹃认为,男女主角从遇见到相爱,到爱得疯狂,都是很顺其自然、水到渠成的。

叶童在片中饰演金姐,“这是个很复杂、经历很多的女人,这个演出对我而言也不简单。”她透露,自己也练习了一段上海话。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杜鹃:现实中的自己会做出跟阿鹃一样的选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10/33f56166-fb87-4521-bbcc-012a020b119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