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凡搭档》盛一伦:我没有社交障碍,只是很慢热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上周五晚上10点,“当红小鲜肉”盛一伦参加了江苏卫视大型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这是他以太子一角爆红后首次参加真人秀类节目。然而,这个告别了丸子头、罗马鞋,

盛一伦

凤凰娱乐讯 上周五晚上10点,“当红小鲜肉”盛一伦参加了江苏卫视大型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这是他以太子一角爆红后首次参加真人秀类节目。然而,这个告别了丸子头、罗马鞋,以一身运动装出现在镜头前的大男孩却仍然保持着”太子”的冰山脸,尤其是在“抽搭档”环节抽到热情如火的谢依霖后,两人南辕北辙的性格更是形成鲜明对比。面对谢依霖屡屡主动“挑逗”,盛一伦惜字如金,不禁令部分观众怀疑他可能有传闻中的社交障碍?面对观众的质疑,盛一伦接受记者采访时坦称,自己只是比较慢热,并非社交障碍,他认为谢依霖给自己带来很多快乐,甚至难得幽了一默:“我觉得我们这个‘太子肥组合’蛮好玩的。”

《非凡搭档》盛一伦

谈高冷:其实我是一个“冷幽默话唠”

在热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盛一伦扮演的太子齐晟风姿飘逸,有着火热内心和冷峻外表,尽管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一张万年不化的深情冰山脸,还是瞬间收获了无数网友的少女心。盛一伦认为生活中的自己跟太子有点像,他用稍显矜持的语气说:“生活中我也不能算是腼腆吧,只能说性格比较慢热,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熟悉过程。”盛一伦表示平日里只要有时间休息,他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独处的状态,比较放松,但偶尔也会约上好友去逛街购物

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成员中又有像黎明这样天王级、李小鹏这样的奥运冠军搭档,第一期节目中盛一伦的表现明显有些拘谨,不但是话最少的一个,面对搭档谢依霖的热情如火,愈发尴尬,不知该如何应对,令人怀疑太子是不是真的如传闻中所说有社交障碍。对此,盛一伦坦言自己并非是社交障碍,只是刚开始的确有些紧张:“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竞技类真人秀节目,刚开始会比较紧张,陌生的环境、接触不同的队友,一切都是未知的挑战,但随着几期的录制后,也就慢慢去适应和调整到了最佳状态。”

第一期和谢依霖搭档的过程中,盛一伦的惜字如金可憋坏了以搞怪见长的谢依霖,问及会不会被其他队员吐槽过话太少,他略略低下头,不好意思地笑了,“赛后聚餐时,大家经常会说‘太子你真的太冷了’,但相处之后,会发现我是一个冷幽默的“话痨”,其实还是一个慢热的问题。“说话间,太子的冷幽默就来了:“你看,大家都说我跟谢依霖是‘太子肥组合’,我觉得还蛮好玩的。”

盛一伦谢依霖对视

谈搭档:谢依霖带给我很多快乐

第一期《非凡搭档》中,面对谢依霖一上来就完全不顾少女矜持的生扑、熊抱、主动拉手转圈圈,盛一伦多以一张万年不化的冰山脸相对,急的向来能hold住各种场合的”hold住姐“也无奈地直跳脚。对此盛一伦解释,自己之前和谢依霖完全不认识,所以一开始抽到她还挺惊讶的,但于对谢依霖的热情,第一感觉还不错,“她人很随和,比较容易沟通相处。”

甚至在第一期节目录制结束后,直言和谢依霖的合作是“互补”。“因为依霖性格特别开朗、我又很慢热、所以觉得非常互补,比赛过程中她能带给我很多的欢乐,我们一起合作非常开心。“

盛一伦是全民少女男神,向来遇男神就双眼放光的谢依霖自然不会放过,此前还在微博上大胆向盛一伦示爱,难道两人是真的擦出火花了吗?原本就不善言辞的盛一伦听到这个问题更是羞红了脸,连连说:“那天是愚人节……” 话虽如此,他显然对“太子肥”这个新组合名还是相当感兴趣,“好像还蛮合适的吧,只是不知道依霖会不会不高兴。”太子的高冷范儿仿佛瞬间消失,秒变“冷幽默话唠”。

除了谢依霖,此次《非凡搭档》还有林依晨朱珠、王濛、潘晓婷几位美女,问及最想和哪位女嘉宾组成全新的“太子和太子妃CP档”?盛一伦笑说:“她们五位女嘉宾都有自己的风格,如果可以都希望有机合作一下。”

盛一伦与谢依霖

谈比赛:团队协作和默契很重要

《非凡搭档》是江苏卫视二季度大型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旨在为奥运年献礼,将会去到美国的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英国的爱丁堡、伦敦,意大利的米兰,日本的东京等全球六国12座著名的体育之城进行录制,这对于原本就酷爱健身的盛一伦来说,非常期待,而说到最想去的地方,男神也有自己最热爱的地方:“意大利吧,上一次去是因为参加时装周太匆忙了,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再去好好感受一下这个城市。“

众所周知,所有的真人秀对于嘉宾的体能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尤其像《非凡搭档》这样的竞技型真人秀,在每期连轴转高强度的任务挑战中,嘉宾们几乎没有任何喘息的时间,不过这对于一直坚持健身的盛一伦来说并非难事:“我平时只要一空闲就会去健身,因此参加这个比赛,对于体能还是有很大的帮助。“

然而《非凡搭档》落点在“搭档”上,因此盛一伦认为参加这个比赛,”除了体能上的挑战外,更多依靠的是团队的协作力和默契度。“那么在此次《非凡搭档》众多的天王天后嘉宾中,还想和谁搭档,盛一伦腼腆地说:“看到其他嘉宾名单的时候就觉得大家实力都很强,也没有想太多、起初我就是怀抱着挑战,冒险,突破自我的精神来的,所以随遇而安、尽力就好。“被问及录制到现在最好玩的事情,“冰山太子”立即脱口而出:“印象特别深刻的就是第一期里面挑战中华武艺吃发糕,边吃边笑,吃到最后我发誓近期都不会再吃了,因为真的快吃吐了。“看来太子也有最怕的事哦!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