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悦V榜李宇春掀高潮 鹿晗原来对柳絮过敏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星 摄影/张沫)4月10日,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在京落下帷幕,现场群星汇聚,李宇春、鹿晗成大赢家,邓紫棋、潘玮柏、薛之谦、鸟叔PSY以及韩国当红女团EXID等均带来精彩表演。图为李宇春。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星 摄影/张沫)4月10日,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在京落下帷幕,现场群星汇聚,李宇[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星摄影/张沫)4月10日,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在京落下帷幕,现场群星汇聚,李宇春、鹿晗成大赢家,邓紫棋、潘玮柏、薛之谦、鸟叔PSY以及韩国当红女团EXID等均带来精彩表演。 李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星 摄影/张沫)4月10日,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在京落下帷幕,现场群星汇聚,李宇春、鹿晗成大赢家,邓紫棋、潘玮柏、薛之谦、鸟叔PSY以及韩国当红女团EXID等均带来精彩表演。

李宇春成最大赢家 鹿晗对柳絮过敏

李宇春一举获得亚洲最具影响力歌手、内地最佳女歌手、内地年度最佳舞台表现以及音悦台传媒推荐艺人四个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数次登台领奖的她压轴演唱掀起盛典高潮。

当红鲜肉鹿晗获得内地最佳男歌手以及内地年度专辑两大荣誉,当晚他身穿一件颇似裙装的外套引起大家注目,而问到他对这个造型是否喜欢,鹿晗表示合身就好,平时都是工作人员给他挑衣服,比他自己还了解自己。他也透露如何自己选择衣服穿,可能就是大裤衩、大背心了。春天的北方柳絮纷飞,鹿晗透露自己有鼻炎,对柳絮过敏,会不停流鼻涕,解决方法就是带口罩。问起最近因为拍照让一只邮筒走红有什么感受,鹿晗笑道“早知道就不发了”,他也表示以后会做更多正能量的事情来引导大家。

薛之谦筹备新歌累到肾亏 邓紫棋找下一个“华晨宇”

薛之谦获得年度全能艺人以及内地年度风向艺人两大奖项,对此他表示非常激动,调侃道,原来都只拿一个奖。最近成为“段王爷”,薛之谦说自己也没想到靠“段子”杀出一条血路,居然有一天自己可以写段子赚钱。而他表示自己做的这些都是为音乐铺路,并透露新歌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薛之谦“大吐苦水”说最近录唱片累到肾亏,他给大家保证,新专辑比《演员》还好听,“好听到死”,并且放下狠话“你们只要觉得有一首不好听,永远不要听我的歌”。

当晚一袭白色长裙领奖的邓紫棋获得港台最佳女歌手、港台最具人气歌手以及BRC年度艺人三大奖项。登台时因为裙摆层数太多险些跌倒的她获得潘玮柏、吴克群以及冯建宇等人帮助整理裙摆,她表示特别不好意思,“很多歌迷可能会想揍我”,并大赞几位男士有风度。而因酷爱穿皮裤引起网友“吐槽”的她大方表示,“感谢大家对我衣着的关注”,她也透露“接下来无论造型还是音乐方面都会继续‘刺激’到大家。”之前华晨宇对其二人的绯闻回应称,两人只是音乐上互相欣赏。当被问到是否还在找音乐上欣赏的人时,邓紫棋表示:“当然会继续找,因为会认识不同的朋友”。

原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获得韩国年度风向艺人,忙于自己创立的设计品牌以及担任节目主持人的她表示,新歌正在筹备中,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表示 大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