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利来啦!《梦想合伙人》李晨亲身传授“创业+撩妹”


来源:凤凰娱乐

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梦想合伙人》于今日曝光全阵容终极海报。海报中,一众主演携梦想上阵,肩并肩大步前行,尽显梦想朝气。在近日的大影节开幕式上,该片进行了首次放映,跨时代的梦想情怀让到场观众大呼有共鸣。

《梦想合伙人》终极海报

凤凰娱乐讯 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梦想合伙人》于今日曝光全阵容终极海报。海报中,一众主演携梦想上阵,肩并肩大步前行,尽显梦想朝气。在近日的大影节开幕式上,该片进行了首次放映,跨时代的梦想情怀让到场观众大呼“有共鸣”、“打动人心”。其中郭富城李晨意外成为影片的喜剧担当,“零薪水”协助女性创业。郭富城饰演的教授引得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还被赞“太萌了”;而化身暖男的李晨,亲身传授“创业+撩妹”的绝招则更是被人称赞“很实用”。

全阵容跨时代最励志 大影节率先吃定大学生

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兼具时代感与为梦想无所畏惧而战的气势,全方位的显现出影片励志、青春、创业、追梦等元素。海报中,姚晨唐嫣郝蕾等人纷纷上阵,并肩而行,展现出他们合伙人间彼此关照、同甘共富的情谊。几个主角面带微笑,自信满满,而他们身后自由女神像高高的屹立着,与片中几人身份平凡却都心怀大梦想的情节相呼应,彰显出这几个创业合伙人为梦想无所畏惧、自信前行的朝气。

近日该片在2016大影节上作为开幕影片,进行了首次公开放映。当天整个观影过程中,尖叫声与欢笑声连番迭起,电影中的诸多笑点也引发观影者直赞“太有趣了”、“好生动”等感叹。观影者们纷纷坦言原本以为是一部极其严肃,甚至可能会因为是创业题材而不免枯燥乏味的电影,却没想到笑点十足,“原来是部有全家欢喜剧片味道的励志电影!”另外,该片不仅收获学生一族们“很有共鸣”、“也很想像他们一样去创业”、“郭富城太萌了”、“姚晨的奔跑戏太燃了”等感叹,还得到各界精英人士们的诸多好评,坦言“被影片中的三个女性感动了”、“就像看到了曾经的自己”等好口碑。

郭富城当教授诠释“反差萌”  李晨传授“创业+撩妹”秘招

值得一提的是,郭富城此番饰演的教授很不一般,认真兼可爱的形象,竟意外成为全片最具萌点和笑点的角色,引得一众观影者欢笑声不断的同时,纷纷大赞“这个教授太萌了”。而一直被誉为“中国版都教授”的郭富城,在片中虽一贯保持着认真表情的严苛画风,但在面对姚晨、唐嫣、郝蕾等学生时,则不时展现出内心柔软一面。郭富城本人也曾坦言:“孟教授会给人一点点严肃的态度,也有温柔的一面,是外强内肉的人,铁汉柔情。表面上像魔鬼一般,实际上像天使一般柔软。他希望学生都可以有更好的事业发展,而不是仅仅只是完成创业。”

在前几日的观影中,有学生被李晨片中诸多暖男行为打动,坦言“也想要个这样的男友”。而化身暖男的李晨,也将在片中亲身示范,传授实用“创业+撩妹”秘招。片中,李晨作为姚晨、唐嫣、郝蕾等人的创业合伙人,不仅技术全能、打扫全能,为合伙人出谋划策之外,还显示出撩妹值满分,为深夜仍在奋斗的姚晨煮面显爱心。其中,李晨亲手制作的指南针,更是成为全片关键道具,牵动着李晨与姚晨、郭富城之间的关系。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标签:梦想合伙人 李晨 撩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