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小刚表白妻子徐帆:娶了你 我三生有幸


来源:北青网

1月15日冯小刚发长微博,深情表白妻子徐帆。据悉,这篇文章是14年前冯小刚写给妻子的,当时给徐帆看完,她笑得合不拢嘴。如今的老炮儿形象犀利,今天又让我们看到了他浪漫深情的一面。冯小刚称太太是“去污粉”,生活中非常爱干净,眼睛里揉不得半点沙子。文章最后,老炮儿深情表白妻子:“一句话:娶了她我三生有幸。”

冯小刚与妻子徐帆(3 /6张)

不仅如此,徐老师还非常喜欢把握生活的情调。外出演戏归来,必跑到花卉市场讨价还价买回几捧鲜花,让它们分别盛开于书房客厅的各个角落,然后点燃香,令室内香气迷人。逢此情景,我都会如坠雾里云端。徐老师还好唱口昆曲,常常于率领小保姆打扫完卫生后,拖着两条水袖跟着伴奏带反复吟唱。看着她在我的面前舞来舞去如泣如诉,总会让我产生一种恶霸地主将一代名优掠为己有的不好联想。

母亲去世后,我在西山为父母大人购置了一块墓地。安葬那天,一切都在徐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得井井有条。我还记得一些细节,她先用一个纸杯斟满一杯酒沿着我父母两侧的墓碑边洒边说:爷爷奶奶、大爷大妈、叔叔阿姨,我妈今天刚搬来,往后你们就是邻居了,希望你们和平相处,有什么不周到的地方也请你们一定原谅。我们这里先给你们敬酒了。洒完又斟满一杯放在我父母的墓前,然后又取出另一个纸杯,将一些米粒填满杯子,点燃三炷香插进米粒中,让我和姐姐、姐夫,还有两个孙女祭拜,自己退到一边安静地等待。她对我说:要用纸杯,纸杯可以还土,不会破坏环境。一句话:娶了她我三生有幸。

标签:徐帆 角儿 去污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