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亮之前》杨子姗被强行剪发 沦落风尘惹人怜


来源:1905电影网

由郭富城、杨子姗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的黑帮爱情新片《天亮之前》将于6月9日在国内上映。“国民奶奶”杨子姗在片中首次饰演一个风尘女,不但被骗误入红灯区,更是被强行剪掉秀发,沦落为可怜的风尘女子。

《天亮之前》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郭富城、杨子姗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的黑帮爱情新片《天亮之前》将于6月9日在国内上映。“国民奶奶”杨子姗在片中首次饰演一个风尘女,不但被骗误入红灯区,更是被强行剪掉秀发,沦落为可怜的风尘女子。

杨子姗这次的造型获得很大突破。从剧照中可以看出,在一群被迫沦落风尘的女生包围中,杨子姗身着简陋单衣,面容憔悴。本是一头长发的她,被黑帮分子强行剪掉,惹人生怜。据悉,该片讲述了一个亡命赌徒与风尘女子发生在一夜之间的黑帮爱情故事,杨子姗在遇到“亡命赌徒”郭富城之前,被迫沦落花街,走过了一段艰辛之路。而在她饰演的风尘女背后,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神秘经历,将对影片故事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从成名作《致青春》里的郑微,到《闺蜜》里的小美,再到《重返20岁》中的孟丽君,杨子姗之前所饰演的电影角色大都青涩清纯,这次在《天亮之前》首次挑战风尘女子的角色,让人对她的表演产生巨大好奇和期待。在上周刚刚曝光的预告片中,她以一句“快餐还是过夜”勾搭郭富城,尽显性感妖媚。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