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琪峰《三人行》定档6.24 赵薇:被古天乐狠抽耳光


来源:凤凰娱乐

由杜琪峰执导,杜琪峰、游乃海监制,古天乐、赵薇、钟汉良主演的电影《三人行》举办定档发布会,宣布6月24日公映,杜琪峰、游乃海携主演赵薇、钟汉良出席。

主演赵薇和钟汉良

凤凰娱乐讯(采写/秦婉 摄影/卡卡西) 由杜琪峰执导,杜琪峰、游乃海监制,古天乐、赵薇、钟汉良主演的电影《三人行》举办定档发布会,宣布6月24日公映,杜琪峰、游乃海携主演赵薇、钟汉良出席。

2016年恰逢“银河映像”成立20周年,《三人行》也成为今年上映的唯一一部杜琪峰电影。当天也曝光了电影的先导预告片。

导演杜琪峰

片中,赵薇饰演一个脑科医生,古天乐饰演一个警察,而钟汉良饰演一个话唠的非典型悍匪。小哇笑言,这次自己从开机到关机都在剧组跟杜琪峰工作,”我看到杜导对电影的态度,他很严厉,对细节要求一丝不苟。”他希望能让大家看到自己挑战一个坏人的感觉,由于游乃海“飞纸仔”的作风,钟汉良经常碰到的情况是,临时拿到大段的台词,这让他训练自己在很短时间背下来,“但忘得也很快”。

赵薇此次首度成为杜氏女主角,她表示之前杜导的大名就已经如雷贯耳,在拍摄过程中,她发现每个人都很严谨,但气氛非常快乐,如同大家庭一样。她坦言收到邀请时,很激动也很意外,“杜导找了一个好吃的餐厅邀请我演他的电影,我弱弱地说,你的电影都太MAN了,我能不能不演大佬背后的女人,他说你放心,这部电影是《三人行》。”

赵薇

赵薇表示,片中的三个人物都很特别,“生活中应该找不到我这样的角色。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杜导请了真正的脑外科主治医生帮我练习,我后来已经完全清楚手术流程。”

赵薇和钟汉良均抱怨在片中被古天乐虐得很严重,尤其为了追求真实,赵薇还被古仔狠抽耳光,“我被抽得快进医院,后来我跟编剧游乃海说,能写一场戏我再打回去吗?他同意了,但杜导疼古仔,我打的那场戏很快就过了。”

杜琪峰也表示,很早以前就喜欢赵薇,几年前就想找她,但她很忙。他赞美赵薇拍戏非常敬业。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