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我的新野蛮女友》是由韩国SHINCINE、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浙江恒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爱情喜剧电影,该片由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藤井美菜、崔镇浩、裴晟

《我的新野蛮女友》海报

《我的新野蛮女友》是由韩国SHINCINE、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浙江恒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爱情喜剧电影,该片由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藤井美菜、崔镇浩、裴晟祐等主演;影片于2016年4月22日在中国内地公映;韩语版于2016年5月5日在韩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男主人公牵牛在遭逢失恋打击后,偶遇中国籍的“新”野蛮女友星星婚后历经“考验”的爆笑经历。

中文名:我的新野蛮女友

外文名:My New Sassy Girl

其它译名:新野蛮女友

出品时间:2016年4月22日

出品公司:韩国SHINCINE、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浙江恒扬文化传媒

发行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韩国、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韩国釜山、中国威海、丽江

拍摄日期:2014年09月29日

导演:赵根植

编剧:SHIN CHUL

类型:喜剧、爱情

主演:宋茜,车太贤,藤井美菜,崔镇浩,裴晟祐

片长:107分钟

上映时间:2016年4月22日(中国内地)、2016年5月5日(韩国)

对白语言:韩语

剧情简介:

星星(宋茜饰)由于韩语不流利常常被周围同学欺负,牵牛(车太贤饰)最初仍无法忘记分手离别的前任“她”,但有一天命运般地遇见初恋宋茜后,便不顾身边人的反对和她走进婚姻殿堂,没想到摆在他面前的却是超出想象的烦恼。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