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黄景瑜被封杀? 《极速前进》换人《快本》不播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前段时间,有传闻称因为《上瘾》成名的黄景瑜、许魏洲或因剧违规受到一定限制,两人参与的综艺节目将被下线,已经录好的节目也不能播出,综艺节目不得再邀请二人,此消息一直未得到当事人

黄景瑜曾参加《极速前进》 推介会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前段时间,有传闻称因为《上瘾》成名的黄景瑜、许魏洲或因剧违规受到一定限制,两人参与的综艺节目将被下线,已经录好的节目也不能播出,综艺节目不得再邀请二人,此消息一直未得到当事人和卫视的回应。不过,凤凰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原定于4月16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黄景瑜、许魏洲当期节目,不会如期播出;另外,黄景瑜原定加盟的深圳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也紧急换人,由第一季嘉宾金大川、刘畅顶替。

网络曝光的黄景瑜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照

今年初,黄景瑜和许魏洲凭借网络剧《上瘾》迅速蹿红,成为新晋人气小鲜肉,大批综艺节目、影视剧纷纷向他们抛出橄榄枝。此前,黄景瑜确认参与的节目包括《快乐大本营》《全员加速中》《极速前进》,并在于正新剧《半妖倾城》中参与客串。不过,随着《上瘾》因违规被下线,有爆料称“今后因违规而被下线的剧,其主角也不能用。”微博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就曾曝出《快乐大本营》中黄景瑜、许魏洲镜头已全部被剪掉。据悉,黄景瑜、许魏洲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原定播出时间是4月16日,但今天却传出当期节目不会如约上演,由往期老节目填档。凤凰娱乐连线了湖南卫视,对方未做出回应。

但有知情人士向凤凰娱乐透露,黄景瑜、许魏洲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确定4月16日不会播出。此外,黄景瑜原定加盟的深圳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也紧急换人,由第一季嘉宾金大川、刘畅顶替,深圳卫视内部人士向凤凰娱乐证实了黄景瑜不再参加的消息。此外,于正新剧《半妖倾城》中也有黄景瑜的戏份,于正工作室宣传人员告诉凤凰娱乐:“暂时没有收到明确通知,不方便回应,他在当中戏份并不多。”知情人士向凤凰娱乐表示:“的确没有一个明确的通知,但圈里人都知道广电有这样一个建议,所以都在张望,都在试探底线。”

目前,黄景瑜方并未对近期综艺、影视剧等工作计划是否受影响做出回应,据凤凰娱乐了解,他们的最新动态是4月17日参加《上瘾》在曼谷的见面会。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