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八位中国影坛大佬齐聚送祝福


来源:凤凰娱乐

00
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现场群星璀璨。刘烨与娜塔莉·波特曼一起亮相,娜塔莉的电影导演首秀《爱与黑暗的故事》将在电影节放映,这是影片在亚洲的首次亮相。
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现场群星璀璨。刘烨与娜塔莉·波特曼一起亮相,娜塔莉的电影导演[详细]

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影坛重量级人物以及国内外电影明星云集。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 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影坛重量级人物以及国内外电影明星云集。

本届“天坛奖”评委会主席、美国著名制片人布莱特·拉特纳登场致辞,祝愿本届电影节成功举办。他将与中国香港导演陈德森、德国导演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罗马尼亚导演柯内流·波蓝波宇、日本导演泷田洋二郎、波黑导演丹尼斯·塔诺维奇、中国女演员许晴在接下来的几天共同进行“天坛奖”评选工作。

姚晨、郝蕾、钟汉良、李敏镐、关锦鹏、阮经天一同揭晓了入围天坛奖的15部影片,其中包括两部中国影片《师父》和《滚蛋吧!肿瘤君》。

值得一提的是,北影节邀请了包括安乐江志强、华谊叶宁、万达曾茂军、博纳于冬、嘉映覃宏、光线王长田、乐视张昭、海润刘燕铭这八位中国影坛大佬一同亮相,祝福中国电影。

此外,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戛纳影帝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意大利大师朱塞佩·托纳多雷、美国球星斯蒂芬·马布里作为嘉宾登台,表示希望将来有机会参与中国影片。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则献上了《终结者》、《007:幽灵党》、《夜宴》、《花木兰》四首电影主题曲的串烧表演。

红毯星光熠熠 影后波特曼:欣赏梁朝伟和张艺谋

开幕式举办了红毯仪式,布莱特·拉特纳、娜塔莉·波特曼、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和《美国队长3》导演罗素兄弟、韩国演员李敏镐、李政宰、郑秀妍等国际嘉宾亮相红毯。

登上开幕红毯的国内电影剧组包括《寒战2》、《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梦想合伙人》、《纽约纽约》、《赏金猎人》、《快手枪手快枪手》、《我的战争》、《惊天大逆转》等,著名电影人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汤唯、吴秀波、刘烨、姚晨、张静初,以及高人气演员唐嫣、钟汉良、阮经天、王珞丹、张慧雯等人也携手走上红毯。 

娜塔莉·波特曼在红毯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幸来过北京很多次,欣赏梁朝伟的演技期待与之搭档,也喜欢张艺谋的电影。她很荣幸能够成为中美电影交流的桥梁,此次她的电影导演处女作《爱与黑暗的故事》将在本届电影节放映,这是影片在亚洲的首次亮相。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北京国际电影节 开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