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愤怒的小鸟》闪爆北影节 红毯抢镜明星争相合影


来源:凤凰娱乐

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在红毯和开幕式上,有三只人偶的身影格外抢眼,这就是电影《愤怒的小鸟》的三位主角“胖红”、“飞镖黄&rdquo

《愤怒的小鸟》走上红毯

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在红毯和开幕式上,有三只人偶的身影格外抢眼,这就是电影《愤怒的小鸟》的三位主角“胖红”、“飞镖黄”和“炸弹黑”,它们走过红毯时就传来阵阵尖叫,在候场时又引来刘烨等诸多明星争相合影。同时,这三只小鸟还表演了开幕式的第一个节目《北京邀请你》,载歌载舞、精彩纷呈。

“愤怒的小鸟”被大家所熟知,最初是因为由芬兰Rovio公司于2009年打造的同名手机游戏,一经推出就大受好评,电影版则将游戏中的精髓提炼出来,变得更加有趣、精彩。5月20日,内地观众就能够在电影院里看到这部影片。

距离《愤怒的小鸟》上映还有一个多月,小鸟们就迫不及待的“飞”来北京,和幕后主创人员一同参加了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所到之处无不大受欢迎。三只小鸟“胖红”、“飞镖黄”和“炸弹黑”在Rovio动画公司总裁及Rovio公司全球媒体业务执行副总裁Tuomo Korpinen、Rovio中国区总经理叶厦军的带领下走上了红毯,刚一亮相就使得两旁围观的人群沸腾起来,呼喊声不绝于耳,超高的人气非同一般。

高圣远与小鸟们

走过红毯后,这三只小鸟就开始被明星频频拉住合影,它们憨态可掬的样子俘获了不少人的心。不只是林鹏、牛莉等女明星一定要驻足停留,就连刘烨、高以翔、高圣远等男星也忍不住与小鸟们亲密互动,刘烨还伸出手来抚摸了“胖红”、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其实,小鸟们在全球都具有颇高的知名度,就连《美国队长3》的导演安东尼•罗素、韩国男星李政宰、篮球明星马布里等人都要拉住三只小鸟拍照,一时间,“胖红”、“飞镖黄”和“炸弹黑”成了后台最忙碌的明星。

在最重要的开幕式上,小鸟们登台表演了第一个节目《北京邀请你》,同时亮相的还有“胡巴”与“阿宝”,五只人偶的上台掀起了现场的第一个高潮,“胖红”和它的朋友们还走下台来,在座的明星、观众见状纷纷与它们拍手互动,十分欢乐。

电影《愤怒的小鸟》将于5月20日以3D、中国巨幕3D版本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孔睿昱 PK008]

责任编辑:孔睿昱 PK008

标签:《愤怒的小鸟》 北影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