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亮之前》杨子姗泰国街头妖媚 演绎最动人风尘女


来源:凤凰娱乐

由郭富城、杨子姗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的黑帮爱情片《天亮之前》将于6月9日登陆院线。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杨子姗的唯美剧照,“风尘女子”杨子姗变身泰国花街一枝花,“国民奶奶”此次摆脱以往清纯形象,风尘而不失优雅,性感而不失韵味,让人眼前一亮。

杨子姗

凤凰娱乐讯 由郭富城、杨子姗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的黑帮爱情片《天亮之前》将于6月9日登陆院线。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杨子姗的唯美剧照,“风尘女子”杨子姗变身泰国花街一枝花,“国民奶奶”此次摆脱以往清纯形象,风尘而不失优雅,性感而不失韵味,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杨子姗在《天亮之前》饰演一位“风尘女子”,与“亡命赌徒”郭富城上演了一段充满激情的逃亡之旅,并产生了一段疯狂的爱情,而风尘女爱上一个人本身就非常惨了,更何况是一个嗜赌如命的赌鬼,让人对杨子姗的命运走向产生好奇。从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杨子姗虽然以一身性感装扮亮相,但画风华丽唯美,表情楚楚动人,堪称银幕上最动人风尘女。她与郭富城在片中经历了蒙眼飚车等惊险场景,剧照中也有所体现。

杨子姗

杨子姗自出道以来,从成名作《致青春》里的郑微,到《闺蜜》里的小美,再到《重返20岁》中的孟丽君,所饰演的电影角色大都青涩清纯,这次在《天亮之前》中却一反常态,转型出演一个“风尘女子”。其实,很多女星都在银幕上扮演过风尘女子,比如《2046》中的张曼玉,《旺角黑夜》里的张柏芝,《香港有个好莱坞》中的周迅等,她们各有独特的气质风格,而像杨子姗这样的清纯路线,银幕上却并不多见,不禁让人对她的表演产生巨大好奇和期待。

杨子珊

在之前曝光的首款预告片中,杨子姗以一句“快餐还是过夜”勾搭郭富城,并与泰国警察街头热吻,尽显性感妖媚。对此她表示,“每个角色都有不一样的感受,这一次演的风尘女子,我觉得她是一个有自己的梦想,有憧憬美好事物的女孩子,虽然被骗入红灯区,但依然是一个对爱情憧憬的女孩。”

值得一提的是,《天亮之前》是杨子姗与陈正道继《重返20岁》后的第二次大银幕合作,陈正道虽然从导演变为监制,但两人这次合作更加默契。《天亮之前》由郭富城、杨子姗、郝蕾、安志杰、高捷等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恒业影业出品发行,恒业时光宣传。影片将于6月9日端午节档期在国内上映,打造年度银幕最疯狂的黑帮爱情巨制。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