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颂》张陆上线 痴恋蒋欣男友力max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侯鸿亮任制片,孔笙、简川訸执导,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张陆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职场情感励志大剧《欢乐颂》4月18日正式登录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张陆在该剧中饰演王柏川,

张陆

凤凰娱乐讯 由侯鸿亮任制片,孔笙、简川訸执导,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张陆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职场情感励志大剧《欢乐颂》4月18日正式登录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张陆在该剧中饰演王柏川,是樊胜美(蒋欣饰)的大学同学且一直暗恋繁胜美,为这段暗恋努力拼搏,事业小有成就后开始热烈追求繁胜美,剧中张陆恋爱小宇宙爆棚,秒变人们口中“传说中的初恋”,为恋蒋欣下足功夫,男友力MAX。

追爱路上张陆坚毅执著

痴恋蒋欣获赞“传说中的初恋”

王柏川对初恋樊胜美百般宠溺,在创业初期举步维艰的境遇下,仍然尽力去满足她的每个要求,心比天高的樊胜美却贪慕虚荣,追求物质享受,一再忽视他的感受,忽略他的存在,但是坚毅执着的王柏川一方面努力经营事业,另一方面则使出浑身解数照顾小美的自尊,默默陪伴在小美身边,在樊胜美家遇窘况走投无路时仍然不离不弃,毅然背负起两个人的人生重担,最终感化了小美,结下初恋最甜美的果实,被赞“传说中的初恋”。

对于创业者来说,表面看似光鲜背后凝结着无数的汗水和心血,王柏川在艰辛创业路上付出的努力,是社会上千千万万自强不息创业者的缩影,而张陆演绎的对蒋欣的不离不弃,更是堪称初恋楷模,《欢乐颂》不仅是一首欢乐赞歌,而且蕴藏着满满的正能量。

张陆男友力max

网友:照顾好华妃凉凉

张陆自出道以来,以铁血硬汉的形象广为人知,《北平无战事》、《父母爱情》等经典抗战年代剧都有他强健有力的身影,此次加盟出演职场情感剧《欢乐颂》恋爱小宇宙爆棚,搭档一向有“苦命不得真爱的凉凉”之称的蒋欣上演一段美好的恋情,对于华妃凉凉的高冷不仅充满耐心,而且有胸怀、有气度、有谋略,男友力max,引得蒋欣凉凉的粉丝大呼:“照顾好凉凉,凉凉终于找到真爱了!”

对于情感剧而言,感情线自然是最受瞩目的焦点,此次硬汉张陆首次搭档蒋欣,又将磨出怎样的火花,备受各方期待。其中不乏细心的影迷发现张陆竟是蒋欣的第一个真爱,期待感爆棚:“张陆是娘娘的第一个真爱,又帅又有型,娘娘眼光不错”。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