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人行》曝“枪火”版致敬片 杜琪峰再战警匪江湖


来源:凤凰娱乐

由杜琪峰执导,杜琪峰、游乃海监制,赵薇、古天乐、钟汉良主演的警匪电影《三人行》公布6月24日抢滩上映,立时成为暑假档最值得期待的警匪大片。今天,《三人行》曝光了一支“枪火版”致

杜琪峰为戏垂眸凝思

由杜琪峰执导,杜琪峰、游乃海监制,赵薇、古天乐、钟汉良主演的警匪电影《三人行》公布6月24日抢滩上映,立时成为暑假档最值得期待的警匪大片。今天,《三人行》曝光了一支“枪火版”致敬片纪念银河二十年,重温杜sir打造的众多巅峰阵容,枪火全开点燃了很多人平静已久的心跳,网友称赞:“夺命枪响热血沸腾,感觉每个细胞都在颤栗,耳朵快跟不上枪响的节奏了。”杜琪峰携“赵薇+古天乐+钟汉良”三大王牌回归警匪,将带来怎样与众不同的新鲜感受,也引发热议不断。

杜琪峯亲授钟汉良悍匪心得

致敬“银河二十年”叫醒心脏 杜琪峰“鸣枪”回归警匪

作为“银河二十周年之际”唯一上映的杜琪峰警匪作品,《三人行》发布“枪火版”致敬片,《PTU》、《大块头有大智慧》、《大事件》、《神探》等高口碑代表作皆位列其中,其中经典的“杜氏站位”、“枪火纵横”点燃了很多人平静已久的心跳。有网友称:“喜欢杜琪峰导演的警匪片风格,拍的是警察和匪徒,说的是人性和宿命。短短一分钟,杜氏电影招牌的镜头、配乐、枪火尽显,演员富有层次和张力。”

电影《三人行》讲述了一个医生(赵薇饰佟倩)、一个警察(古天乐饰陈伟乐)、一个悍匪(钟汉良饰张礼信),在“生、老、病、死”轮回的医院发生的惊心动魄交锋。杜琪峰《毒战》后暌违三年,再度“鸣枪”瞄准最拿手的警匪题材,吊足了众人胃口。杜琪峰表示《三人行》是很久前就设想拍摄的主题,对其有特殊意义,作为创作人希望可以寻找不同的空间,而《三人行》所有故事发生在一间医院,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杜琪峯赵薇全情投入严谨对戏

杜琪峰打造巅峰新阵容 赵薇古天乐钟汉良点燃热议

杜琪峰是银河映像当仁不让的“大脑”,影帝刘青云曾用“银河映像,难以想象”来表达杜琪峰作品每每给人带来的震撼。二十年来他的作品诞生了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银幕形象,无论是与杜琪峰合作了15次的刘青云,还是凭杜琪峰电影两次拿下香港金像奖影帝的刘德华,都是“银河战队”的御用班底。有网友称:“杜琪峰的电影总能吸引太多耀眼的明星阵容,因为够酷,够有诱惑力,能激发演技。”

《三人行》中“赵薇+古天乐+钟汉良”王牌阵容首度组合,上演“峰味十足”的非常规警医匪斗智斗勇。先导预告一经公布即引发热议,赵薇、古天乐、钟汉良暗流涌动,处处充满对峙交锋,网友纷纷“抱怨”一分钟太短不够看。此次,“捕捉演员内心的好手”杜琪峰究竟将会携赵薇、古天乐、钟汉良呈现怎样的“制胜大招”,令影迷猜测不已。

《三人行》由杜琪峰执导,杜琪峰、游乃海监制,游乃海、刘浩良、麦天枢编剧,赵薇、古天乐、钟汉良等主演。影片即将于6月24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三人行》曝光“枪火版”致敬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0/b6361ac7-5738-4086-a0ac-880fbfd2c39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