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手又和好?唐嫣罗晋4度合作 被拍酒店同房共度春宵


来源:凤凰八卦

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发现两个人常有亲密互动,例如含笑相对,牵牵小手之类的 而神秘男子的着装和罗晋颇为相似~  第二天一早唐嫣出门赶赴剧组,星探却发现那位全副武装的男子从她的房间走出,只是奈何遮掩太过严实难以看清模样,但衣着与罗晋一模一样。

又到周三见,小妹一早就在等八卦了哦~噔~噔~噔~噔~~~~~今天卓伟叔叔要爆料的就是这一对!

哈哈哈~就是罗晋和唐嫣哦~这对义正言辞的否认了好多次的星星,被卓伟叔叔的团队拍到“酒店同房共度春宵”啦~~想想都觉得劲爆!

事情是这样嘀~

前一段时间罗晋唐嫣在横店拍摄古装剧《锦绣未央》。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发现两个人常有亲密互动,例如含笑相对,牵牵小手之类的~

觉得有“事”,就很努力的关注了他们一下~然后就真的有所收获啦~

据全明星探报道,第一天剧组的拍摄直到深夜才终于结束, 唐嫣全副武装、身穿一件绿色棉服返回下榻的国贸大酒店,而不久之后罗晋的房车也紧随而来,罗晋身穿黑色棉服、灰色运动服快步走进酒店。

唐嫣在酒店住在数字吉利的“1508”号房间。

在唐嫣回房之后,助理们走出其闺房在外四处徘徊,似乎有所防范,又似乎是在等待某人。

之后,助理在黑暗中领着一个人进入了唐嫣房中。而神秘男子的着装和罗晋颇为相似~

第二天一早唐嫣出门赶赴剧组,星探却发现那位全副武装的男子从她的房间走出,只是奈何遮掩太过严实难以看清模样,但衣着与罗晋一模一样。

全明星探的摄影师很敬业哦~又蹲守了一天!

居然发现神秘访客再次进入唐嫣的房间~

隔天两人从同一个酒店后门出来~

前后脚的来到了拍摄现场。

啧啧啧啧啧,莫非前两晚在唐嫣房间里的人,真的都是罗晋?看看鞋和裤子,似乎可以发现很多东西哦~

从两人传绯闻开始,几次否认,来来回回已经四年多了~罗晋方面还出过一个义正言辞的辟谣声明呢~

有知情人透露,唐嫣罗晋早已恋爱,在《X女特工》中的爱恨纠葛便更多的是他们之间真实情感的体现,然而在此之后二人悄然分手。

时隔两年两人再度接拍《克拉恋人》。(居然还有激吻戏码,还是唐嫣主动!)

接着又四度合作《锦绣未央》,在此期间俩人旧情复燃,重归于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