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新野蛮女友》凤凰公映礼 宋茜:没有学习全智贤


来源:凤凰娱乐

00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4月20日(周三)晚,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韩国导演赵根植执导的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导演赵根植携主演宋茜、车太贤、藤井美菜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幕后趣事。图为《我的新野蛮女友》主创合影。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4月20日(周三)晚,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莫莫)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4月20日(周三)晚,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

凤凰娱乐讯(采写/莫莫)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4月20日(周三)晚,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韩国导演赵根植执导的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导演赵根植携主演宋茜、车太贤、美菜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幕后趣事。

影片讲述了车太贤饰演的男主人公牵牛在遭逢失恋打击后,偶遇宋茜饰演的中国籍的“新”野蛮女友星星婚后历经“考验”的爆笑经历。

宋茜:这个角色就是我没有学习全智贤

15年前,《我的野蛮女友》风靡亚洲。15年后,续集《我的新野蛮女友》即将于本月22日“野蛮回归”,只不过野蛮女友已经从全智贤换成了宋茜。而男友“牵牛”的角色依然由车太贤饰演。

当被问及是什么打动宋茜接这部15年后的作品时,宋茜回忆说自己也是学生年代很偶然看到《我的野蛮女友》,当时很惊讶:“女生怎么可以这么野蛮,怎么可以这么酷?之后就成了他们的粉丝。”宋茜坦言自己是二人的粉丝,但在续集中没有学习全智贤,她认为这个“野蛮女友”就是自己,“看完剧本我觉得这个角色我非演不可,我觉得着就是我要演的角色,它就像是为我量身订作的一样。”

车太贤则表示,时隔15年之后再演牵牛,“依然很开心”。

车太贤:15年前被手打15年后被花式“吊打”

“野蛮”是两部《野蛮女友》的共同点之一,当被问到与之前相比被女友打的感受有什么不同时,车太贤表情夸张地说:“15年前我只被全智贤用手打过,15今后的今天不仅用脚打过,被打过耳光,还被毛巾打过,甚至被强迫高空跳伞。”谈到令他们印象最深的戏时,宋茜和车太贤一致认为是用(被)湿毛巾打的那场戏。

在公映礼现场,宋茜特别向车太贤表示了歉意,说自己当时真的下不去手:“因为我们都是真的打,打在皮上。后来导演跟我说,你打得越轻打得次数越多,你打得精准一点,我们来的次数就少一点。后来我就下狠手,打得他后背都红得出血点了。”说到这时,车太贤背过身去,配合宋茜把外套脱了示意给观众看,模样十分搞怪。

导演赵根植:第三部让全智贤宋茜一起虐牵牛

在《我的野蛮女友》中,全智贤和车太贤的荧幕情侣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当被问到未来是否有机会继续跟全智贤合作时,车太贤说自己还没有想象过,“这对我说是一件难以想象的事情,毕竟那个形象给人的印象太强烈了”,但他并没有否认未来的可能性:“我们电影最后不是有一点全智贤要下山的感觉。如果全智贤再出演的话,也有可能在一起饰演一个情侣形象。”

《我的新野蛮女友》的导演赵根植则表示,“那第三部的时候,全智贤和宋茜两个人一起虐牵牛就好了。”

据悉,《我的新野蛮女友》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车太贤 野蛮女友

凤凰公映礼之《我的新野蛮女友》主创见面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1/5dcd7fda-984e-442c-8124-32b50714e57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