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床垫都要80万!安以轩原来是东区“包租婆世家”出身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安以轩以《斗鱼》、《下一站,幸福》等戏剧走红,近几年多到大陆发展,以多部电视剧站稳大陆市场,近年来年收入平均就有台币2亿元(人民币约4000万),近日便被拍到在台北市知名贵妇百货B

安以轩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安以轩以《斗鱼》、《下一站,幸福》等戏剧走红,近几年多到大陆发展,以多部电视剧站稳大陆市场,近年来年收入平均就有台币2亿元(人民币约4000万),近日便被拍到在台北市知名贵妇百货Bellavita逛街,与朋友挑选台币400万元(人民币约80万元)的床垫,之后更开着限量车款返回豪宅,俨然是个小富婆。

安以轩

据媒体报道,安以轩20日戴着墨镜和帽子出现在高级寝具店的VIP室,店家甚至为了让她能专心挑选,还一度关上大门,她在里头待了1个多小时才离开,接着便到停车场取车,只见她开着要价千万元的限量白色掀门BMW i8跑车,回到内湖一间豪宅,该处房价总价约1亿1千万元(人民币约2000万元),6个月前才刚完工,男星陈晓东也住在同一处。

事实上,安以轩出身自包租婆世家,奶奶市东区的大地主,是不少知名餐厅的房东,她也因此学会专买店面来投资,每个月亮是收租金就可以赚进百万元。对此,她透过经纪人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在投资房地产,内湖豪宅是在3年前买的预售屋,车子则是2015年生日买的,而会如此花大钱买车、买房的原因,也是因为好友安钧璨生前一直提醒她要对自己好一点,比起过去更懂得珍惜当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