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6岁儿子告白宋丹丹:妈妈,我以后真的能养你


来源:凤凰娱乐

(文/小易) 今日下午,宋丹丹在微博晒出儿子巴图参演的新戏开机仪式的照片,并称儿子很努力,曾告白自己:“妈妈我真的能养你。1997年年初父母离异后,巴图的抚养权归母亲宋丹丹所有,

宋丹丹微博截图

宋丹丹微博截图

4月21日下午,宋丹丹在微博晒出儿子巴图参演的新戏开机仪式的照片,并称儿子很努力,曾告白自己:“妈妈我真的能养你。”

宋丹丹晒照

宋丹丹晒照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称赞巴图孝顺:“变成大男孩儿了呀!有担当!”“丹丹姐以后就享清福吧!”

巴图,本名英巴图,1990年3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97年年初父母离异后,巴图的抚养权归母亲宋丹丹所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宋丹丹 巴图

宋丹丹发文力挺儿子巴图 因饰演嬴荡被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9/e27b6316-3969-4e7d-bdb3-e92a19bad96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