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颂》成“恋爱百科” 刘涛冷面蒋欣有料


来源:凤凰娱乐

都市职场女性时尚大剧《欢乐颂》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天19:30两集联播,引发观众追剧热潮。该剧由阿耐同名小说改编,金牌制作侯鸿亮担任制片人、著名导演孔笙、简川訸执导,刘涛、蒋欣、祖峰、王凯、靳

《欢乐颂》蒋欣

都市职场女性时尚大剧《欢乐颂》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天19:30两集联播,引发观众追剧热潮。该剧由阿耐同名小说改编,金牌制作侯鸿亮担任制片人、著名导演孔笙、简川訸执导,刘涛、蒋欣、祖峰、王凯、靳东、王子文等领衔主演。此次刘涛在剧中演绎冷面海归精英,延续“总攻”气质,蒋欣出场高喊:“我有料!”欢乐五美的各种感情经历让网友将该剧戏称为“恋爱百科全书”。

刘涛变“冰山脸” 蒋欣自信喊话:我有料

《欢乐颂》中刘涛饰演的海归精英安迪延续了她的“总攻”气质,但不同以往的是,之前的角色十分抢镜,经常被网友整理成表情包,而此次饰演的安迪却是一个不苟言笑的“冰山脸”,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对于角色,刘涛却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安迪看上去非常高冷,其实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女孩,习惯拒人于千里之外,但内心却住着一个十分温暖的小女孩。”与刘涛的“冷面”出场不同,剧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一亮相,便令观众印象深刻,更发表妩媚撩人的自信宣言:“我有料,我有品,你值得拥有!”她还在微博上表示,觉得自己这段像极了《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的女主角莫妮卡·贝鲁奇。同时坦言开始并不喜欢这个恨嫁女的角色,但到后期却对樊胜美这个角色越演越心疼。

《欢乐颂》蒋欣

欢乐五美演绎“恋爱百科”  侯鸿亮“文火慢炖“做精品

才开播4日,欢乐五美就在剧中演绎了各种感情问题。杨紫饰演的角色深陷渣男“甜蜜陷阱”,拯救傻白甜闺蜜齐上阵。刘涛、蒋欣饰演自立自强的成熟女性,则吸引了祖峰、靳东等一众男神的疯狂追求。剧中鉴别渣男妙招,恋爱助攻秘籍,以及情侣相处如何营造甜蜜瞬间的教学层出不穷,使得《欢乐颂》俨然成为一部恋爱技能百科全书。不少网友逗趣表示:”没想到自己这么爱看一部‘科教片’,《欢乐颂》这碗爱情鸡汤我喝的心服口服。“之前打造过大热剧集《琅琊榜》《伪装者》的制片人侯鸿亮这次也沿用了自己“文火慢炖”的创作模式,并没有将故事开头设定得过于吸引眼球,而是平稳铺垫,耐心叙事,让观众在不知不觉中入戏。这样的创作模式属于精工细作,必定能成就又一部精品。

《那年青春》接档《欢乐颂》  郑恺刘诗诗演绎爱情长跑

《欢乐颂》是浙江卫视“欢乐青春季”的头炮大剧,而接档的另一部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同样备受期待。该剧由郑恺、刘诗诗联袂主演,故事以刘婷(刘诗诗饰)与肖小军(郑恺饰)的爱情为主线,讲述从校园时代到步入社会的青春成长故事。曝光剧照中刘诗诗饰演的刘婷与郑恺饰演的肖小军亲密互动,一个是娇羞可人的邻家姑娘,一个是痴情专一的叛逆少年,惊喜上演一场追求者与被追求者的“恋爱互动”。值得一提的是,全剧将校园、家庭、都市、社会等话题元素巧妙的进行了交织,从学生时代到家庭社会的爱恨交错,通过成长时间轴的跨度推进将青春故事娓娓道来,在讲述青春爱情过往的甜蜜与苦涩时,也多角度的剖析现实生活中的矛与盾,极具现实意义。

“爱情科教片”《欢乐颂》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晚19:30两集联播,刘涛、蒋欣等欢乐五美喊你来一起谈恋爱。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