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公映礼《梦想合伙人》 姚晨挺孕肚出席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七)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4月24日(周日)晚,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

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七)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4月24日(周日)晚,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韩国导演张太维执导的电影《梦想合伙人》,制片人杜华、导演张太维、主演李晨、姚晨、唐嫣、郝蕾、UNIQ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幕后趣事。

《梦想合伙人》讲述了小镇姑娘芦珍溪、女强人文清以及拜金女顾巧音三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女人为了财富、爱情和地位成为合伙人,演绎了一段有关青春、梦想、创业的励志故事。

李晨

李晨:羡慕青梅竹马,老来相伴的感情

我们都已经习惯了李晨与范冰冰频繁“虐狗”,也习惯了他在《跑男》中憨厚老实的“大黑牛”形象。同样,李晨在这部电影中本色出演一枚“暖男”,陪在青梅竹马的姚晨身边,支持她坚持自己的创业梦想,最终凭借真心抱得美人归。当然,他也特别强调:“我只是在这个戏里主内,别的时候没准主外!”,尽显大男人本色。

当主持人问李晨:“如何看待戏中这种青梅竹马的关系?”时,李晨觉得,如果有一段爱情是可以从学生时代就开始谈恋爱,之后结婚生子,到最后相伴到老,这一段很令人羡慕的爱情。问及饰演姚晨前男友的王一博,如何评价自己的“接棒男友”李晨时,李晨自信满满的接话说:“你可以评价一下,肯定是好的。”

姚晨

姚晨:印象最深的戏是三个女生在厕所里打架

怀着二胎的姚晨依然挺孕肚出席这次公映礼,敬业程度让大家相当佩服。谈到这次的角色,姚晨坦言,在这部电影里她饰演一个与自己经历相似的“小镇姑娘”,都是从一个小城市来到大都市最求梦想,自己身上与角色最相似的地方就是坚韧。她说道:“这个角色就像我们大多数人一样,没有背景,没有资本,一切都只能靠自己乐观的心态和信念往前走。”她还笑称,“我是打不死的小强”。

当主持人问及这部电影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片段时,姚晨爆料:“我和唐嫣、郝蕾在厕所中打架的戏份让我记忆犹新,大家一定要好好看一下。”李晨也笑称:“我在隔壁厕所目睹了全过程!,这是一种艺术的升华。”

 

郝蕾

唐嫣

唐嫣:我打心眼里心疼顾巧音

郝蕾:文清和我完全不一样

在被问到对自己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的看法时,片中两位梦想合伙人唐嫣和郝蕾打开了话匣子。

唐嫣认为自己饰演的顾巧音是一个比较两面性的人物,“她看起来好象有点败金有点小虚荣,但是实际上有一个辛酸的身世。”谈到对于这个角色的揣摩,唐嫣说到“她出身于贫寒家庭,但是她天生爱美,对时尚有很强的敏锐度。她遇到两位合伙人让自己的优势变成自己喜欢的事业。我打心眼里挺心疼她。”

郝蕾认为文清和她完全不一样,“文清的人生经历和从业经历,会对她的人生有很大的影响。其实,她和我没有什么特别一样的地方。” 

导演张太维

导演张太维:和《中国合伙人》既有相似之处,又不相同

拍《星2》没有可能

张太维执导的《来自星星的你》一播出就风靡全亚洲,引发收视狂潮,还打破了许多收视记录,成为“现象级”韩剧。当主持人问道:“怕不怕与陈可辛导演的《中国合伙人》做比较?”时,张太维导演表示,因为现在创业题材的电影较少,大家才会把这两部名字相似的电影拿来对比。这两部电影并不是完全相同的,虽然都讲述了创业成功的故事,但《梦想合伙人》里添加了更多的爱情元素。

同时,张太维导演还说道,这是一部非常国际范儿的电影,除了影片的工作人员比自己原先在韩国拍戏时多上两倍以外,整个团队还去到曼哈顿等地进行拍摄,感觉很新鲜。

另外,谈及未来是否有拍《来自星星的你2》的打算时,张太维导演透露《星你》的编剧正在影院看自己的《梦想合伙人》,但同时他遗憾地表示拍续集没有可能:“很多人说我要拍《星2》,但是对我来说,可能跟《星你2》没有机缘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李晨 电影

凤凰公映礼之《梦想合伙人》主创见面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5/198d065b-73e0-4ee9-9c43-0ab888bc9a2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