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要演电视剧了?网曝《择天记》5月中旬开机


来源:凤凰娱乐

据微博@青春影视偶像消息,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古装玄幻超级IP大剧《择天记》即将于5月中旬开机,基本确定将由鹿晗主演。《择天记》每个人物都各有特色,情节吸引人,小说本身具备很强的改编性,该剧拍摄地在横店、武夷山、敦煌等,预计2017年暑假播出。

《择天记》

《择天记》

据微博大号“青春影视偶像”消息,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古装玄幻超级IP大剧《择天记》即将于5月中旬开机,基本确定将由鹿晗主演。如果该消息属实,这将是鹿晗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择天记》讲述十四岁的少年孤儿陈长生为治病改命离开自己的师父,带着一纸婚约来到神都,与一群少年英雄伙伴并肩与黑暗势力展开了殊死斗争,成功阻止了战争,同时也收获了爱情,在神都开启一个逆天强者的崛起征程。

《择天记》每个人物都各有特色,情节吸引人,小说本身具备很强的改编性,该剧拍摄地在横店、武夷山、敦煌等,预计2017年暑假播出。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标签:择天记 鹿晗 主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