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李易峰插足杨幂刘恺威 经纪公司:恶意诽谤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网传李易峰涉嫌插足杨幂刘恺威婚姻,4月27日中午,李易峰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对于情节严重的造谣者我司将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中指出:“对于

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网传李易峰涉嫌插足杨幂刘恺威婚姻,4月27日中午,李易峰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对于情节严重的造谣者我司将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

声明中指出:“对于近期网络上的一些恶意诽谤,已经严重违背事实,并对李易峰先生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对于诋毁言论,已经第一时间交由律师处理,针对恶意抹黑,已请相关平台协助调查”,“对于情节严重的造谣者我司将追究法律责任”。声明还一并呼吁网友抵制网络谣言。

微博截图

声明

随后,杨幂和刘恺威所在的嘉行传媒也公开发表一份声明,严厉斥责“部分用户利用微博平台恶意散布我司旗下艺人刘恺威先生、杨幂女士离婚、炒作等虚假消息”,并向侵权主体发出律师函。杨幂工作室也转发了该声明,并称:“一切在进程中,相信法律相信公正。”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标签:李易峰 杨幂 经纪公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